Starbucks 明倫門市

Starbucks 明倫門市
07-5502510
高雄市明誠三路588號
  
六月底我去了一趟高雄考試,前一天提前下去熟悉環境
去坐了高捷、體驗南台灣的毒陽光
也到這家台灣星巴克官網所說的『以心靈花園為主題』的明倫門市
形容的很好聽
"如同品嚐咖啡的完美層次感,散步在猶如美術館般的門市空間
您將發現一轉角一花園的美妙"
就這幾個字,我中標了!特別撥時間到這走走

由於是一個人去,搭了捷運到凹子底站,印象中是從二號出口走出
當我走出時超傻眼的,眼前的綠地(公園)完全迷失不知往那走
當晚我住在阿全家,他女友聽到我說的睜大眼睛笑著說:那很遠耶...
對...真的很遠,高雄路大不能跟台北相比
在台北走路當運動,你可以左晃右看不無聊,離開台北市需要個交通工具代步
所以~當天我只發現我用走的,連附近的學生至少會騎腳踏車...OMG!


提著大包小包、汗流浹背的到傳說中的花園主題門市
整個幻滅!當初想的太美好了~而且我去時是學生期末考週
門市大爆滿,一進去小姐很好心的說先找位置唷! 原來別有用意
整間門市繞呀繞就是滿的,心想開什麼玩笑!老子從那麼遠地方來
晃了十分鐘,看到一些精彩畫面
學生佔位東西一丟就不知去向、玩poker的、塔羅牌算命的...
正要打消唸頭離開就剛好有人起身離開,才好不容易坐下來看資料


到櫃台點了Latte、蛋糕、和杯水
店家不像北部要白開水是給紙杯,給了馬克杯順勢保溫吧!


我忘了這全名是什麼,但我認為很好吃!前一陣子是星巴克的主打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這麼熱的夏天,根本不會有人在這~天氣涼一點在選擇吧!

店外取景


這家店在外觀上有著國外門市形象的縮影
用著透明的大落地窗讓外頭陽光灑進室內,使得裡頭更Natural
這和大部分門市不同的黃光,是不一樣的體驗

當然~我剛好來錯時間點,在這店內享受了"熱情"的氛圍
旁邊不斷有著髒話語助詞,這真的讓我不習慣
或許!那間城市裡我專屬的咖啡館還是瑪格莉特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
瑪格莉特咖啡館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