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六訪] 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
與朋友短暫的相遇、見面 或許到瑪格是很適合地點
加上今天會面的兩位是如此elegant的OL
充滿歐風又具有歷史風格更顯現出兩位女性的地位

熱伯爵奶茶 $180

奶勒?這是端上的空杯!
古典又文藝的瓷杯~美~極了!
然而這是我點...原本我要點冷的
老闆娘告訴我說要點"熱"的~或許茶就該喝熱的
哎唷~你叫我一個那男生拿這杯...那不就又更娘啦!
哈!管他的~誰叫我喜歡下午茶的閒情逸致:P

熱伯爵奶茶 $180


熱伯爵奶茶 $180

唔~突然讓我想起什麼是伯爵...
我錯了... 雖然他的奶味濃(good)
可是伯爵的口味並不受我大腦接受
因為和我在家喝的西雅圖的伯爵味道很像...
早該...點錫蘭奶才對
嘿!不過我可是全喝完唷!(鼓掌)

熱萊姆柳橙茶 $180

其實剛端上來時~他的味道偏酸
沒想到我和阿蝦喝了愛上它
香而唯甜~充滿冬天溫暖陽光曬在身上那般
溫溫的~暖暖的!Good!

桑椹汁 $150

沒來過這家的阿臻,一直以為是濃縮還原的
NONONO~Baby!他們家是真材實料
請相信我!

桑椹汁 $150

喝的到天然的桑椹與體會的到籽的口感
清甜也順口~呼!搞的我也想叫這壺呢~

香橙蛋糕 $60


香橙蛋糕-closed look

阿蝦說好吃~

胡蘿蔔蜂蜜蛋糕 $60

新推出的產品~還不錯吃!
不過吃不出胡蘿蔔的味道~
可是嘴巴仔細分析一下有很淡很淡蜂蜜香
然而你要我仔細形容這塊我吃的蛋糕
我只能告訴你!伯爵奶充斥我整個味蕾,分不是很出來

小店名片


兩位女士似乎對我推薦的瑪格打了很高的分數
不過對於我是這邊的常客感到很不可思議
驚訝的不只你們,連我自己也一樣我愛嘗新~
但沒想到這家確是我最愛來的地方
感覺好像是回到愛的最初
當然要謝謝老闆娘的好心
聽到我沒有吃午餐的大聲宣告後~
竟然端出戚風蛋糕請我們吃~感動中...
要和我去瑪格喝午茶還是晚茶的~開放報名中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