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薄荷

貓薄荷
02-83691271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
http://catmintscafe.blogspot.com/

說到貓薄荷也是網路很紅的一家店
今天也終於有個空檔和友人去喝杯午茶
走進師大商圈,那種懷念的感覺又湧上心頭

店內一景

好像回到家一樣...

店內一景

中間寬敞而沒增設桌子
增添了小空間也可以很舒適
更告訴我們~老闆也不算太商業

午晚茶組合 $180

朋友選了一塊"焦糖巧克力起士",他說不錯!
可是真的很小一塊...真的~

午晚茶組合-皇家進行曲


鹹派+沙拉 $220

鹹派個人就覺得還好囉~
裡頭小許雞肉和花椰菜
沙拉的鹹度也挺夠味的!

鹹派+沙拉-鮮桔澄果汁

甜了些~不過有加點開水進去就好很多

加點-抹茶紅豆起司蛋糕-半價

濃密紮實~還不錯吃!

店內一景

很可愛吧!兩隻貓望著光(燈)
I like it!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哪裡都是貓~很cute!

店內一景

這是進旁邊廁所的貓壁畫
超喜歡這幅畫,我看了好幾次眼睛對他流連往返~
而且好想向前去摸貓~可是那不是真的...

廁所一景

連廁所都可以這樣~感心呢~~~

小店名片


女生來一定很喜歡這邊的環境~清悠又放鬆
不過回到餐點部分~他那一塊蛋糕要價$90
救命呀!
嘖嘖...好貴呀!因為他真的很小一塊...
雖然他蛋糕真的不錯,種類也很多選擇
但這樣的價格還真讓我不敢相信!
環境的部分真的fantistic和terriftic!
那天去我和朋友從快兩點坐到下午五點多~
完全忘了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呢!
外頭有貓身影,裡頭也有很多貓飾品點綴著
可以看看FreeFox(點我!點我!)
的照片相信你也會被貓薄荷給吸引住~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