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y It] Mr. Baoz!

Mr. Baoz!包子先生
02-28215252
台北市石牌路二段77號
http://www.mrbaoz.com.tw/

算是兩年多前吧!我去海大找晨晨時
他曾經和我提及Mr. Baoz
當時她和我形容這包子多特別多可愛
搞個我好想去買來吃
話說去年在逛網站時看到有人在分享包子先生
可愛的包子也吸引我的目光
的確!包子求新求變,也讓不少媒體爭相採訪
名氣也傳了開來 趁老哥在關渡工作,回家時順便繞到石牌買盒嚐鮮
這次買入的是套餐系列-冠軍精選盒(12入)
10鹹2甜,這次買還送小盒-小包遊世界(6入)
一共$360

冠軍精選盒-外盒

小女孩拿著Mr. Baoz的禮盒為何可以笑的燦爛
總覺得上頭應該寫著Dunkin' Donuts或是Mister Donuts
更故意用英文寫著This food will change your lifestyle.
What? Tell me, how to change? Why changes us?
為什麼外盒給我一堆的問號?(笑)

包子們

是的!打開包子那瞬間果然有被這可愛包子吸引
眼睛總是離不開它們
趕緊拿了相機,左拍拍右拍拍
小堂妹還說:做的這麼漂亮捨得吃嗎?

包子


包子

這是咖哩包,堂妹說蠻夠味也好吃



鮮果奶黃包

雖我我吃這已經是過一兩小時了
但內餡奶黃味還蠻鮮甜的
上方的是草莓
 
墨魚三星包


洋蔥雞肉包

好吃好吃!
即便冷了,還是好好吃!
或許我喜歡吃onion吧!
 


抱歉!我這是用兩台相機拍的,所以色澤有差!
大家可以去google看看別人對包子先生的評價
我個人是覺得不差,不過回流再買就不會了!
老爸說很這中紅心的話:他是賣噱頭!
老爸以口感和包子的皮為基底來評斷這包子等級
的確!略冷的包子和我們傳統吃的包子一定有落差
可是從不同角度切入,年輕人對這創新也挺賞臉的
東西有一定的品質
少了一些老饕們再意的評分標準,無傷大雅囉!
今天是大年初三 睏到飽嗎?
小V我似乎沒這權利:(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