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聽音樂

兔子聽音樂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
02-2395-9388
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
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

當國外正過著團圓的Christmas Holiday
幾名以前iBT Study Group的戰友回台相聚
Yuan, Joyce, Carol, Albert, Tina, Edward, Abbie and ME!
好難得一次有這麼多人,不過可惜的Una未到
一月份才會回來!她真的愛上Portland吧!
套一句Joyce說的:Portland適合養老~
ㄟ!Una!妳老了嘛? 哈哈~

這家店還挺好找的,彎進和平東141巷在步行幾分鐘
不過一行人只顧聊天,差點走過頭
週日的午後,一行人找了地方坐下
暢談大小事

店內一景

店內還挺寬敞的,擺設不擁擠,我喜歡

分食盤


奶茶杯


雙人下午茶 $550 (with additional 10% service fee)

兩份大三明治(比我們嘴巴還大)、$150飲料(多補差價)、
方型軟糖(超酷的)、小戚風蛋糕、和任選甜點兩份

三明治

還不賴!但他有凱撒沙拉的那種鹹度
稍鹹,不過可以接受範圍
它的生菜和蕃茄的搭配
有種早期麥噹噹吃漢堡的味道~好妙

小戚風蛋糕


甜點


方型軟糖

很像是黑嘉麗軟糖的方型板
OK!但這幾塊這樣上個人覺得是省成本
為什麼不提供手工餅乾呢?真不知道軟糖的用意是什麼

阿薩姆奶茶

故意這樣拍的:P
它的茶好喝!也香~不會奶過重!本人覺得的重在茶
容姐也說到,香港的奶茶重的是茶葉
台灣人是重奶(精),所以很多香港人喝不慣我們的珍奶

咖啡歐雷

他們是用LAVAZZA的咖啡
 
咖啡歐雷


甜點

這是我吃的~外型挺討喜的
是不差啦!可是對我來說,太甜了~嗚!
吃超久的,有把這吃完
如果是甜食愛好者,應該還覺得不錯

甜點

下面硬的,裡頭有像在吃peanut butter的稠度

甜點

水蜜桃口味

小店名片


點了三份雙人下午茶和兩份單人
大家對這裡感覺還不錯
好奇的~週末午後都是餐廳必分食的一塊大餅
可能是不景氣影響,人沒有說坐到很滿
但不少到真的就是了!
Joyce說:怎麼沒聽到音樂?
Tina很打趣的說:因為我們都不是兔子~
短短兩個半鐘頭的暢談,又回想起大夥在一起唸書的團結
很容易說的忘我~不過這是個愉快的下午
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,我會更努力
也謝謝容姐向我打氣~我才多應該給你們鼓勵
妳是我學習的標竿,博班不好唸你都撐的下去,我算什麼?
年後開始準備AT,嗯!我會加油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