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ttoria di Primo

Trattoria di Primo
02-27111726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

我知道我食言了!
原本說暫不更新,但又在二月底on一篇
寫完這篇就按Pause鍵了:P
因為這家使我有些悶的經驗,很想和大家分享
請耐心看到完!感謝
 
餐巾紙


氣泡水 $100

來到Primo,杯水是需要水費的
一般礦泉水$50、氣泡水$100,無限供應
先前在網路上有做些功課,水費$30
年後調漲?沒認真考究...
服務人員會告知你杯水是要額外付費
可是~"印象中"小姐和我們告知
『不論是氣泡的,都$50,氣泡喝起來不一樣,可以試試』
[經網友指正,原以為氣泡水$100,重新計算後確定為$50]

氣泡水-close look $100


商業午餐-前菜沙拉

量不多,但他們加上他們家的cheese口味很好

商業午餐-今日湯

不錯喝~濃郁香甜!

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 $200

這道並沒有在商業午餐,是我和兩位朋友額外點的蒜味的
爆香攻佔我味蕾,裡頭特別有放入松隆子
澀中帶些香氣,在我口中跳動~
這到是屬"乾炒",因此吃不到太多的醬汁水份

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-close look

附上麵包三枚,烤的乾乾脆脆

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-close look

很貼心的店家已經將蝦身體部份的殼去除,吃蝦也方便許多
蝦本身甜度醬汁有鎖住

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-close look


商業午餐-北義磨菇肉醬管麵 $260

阿棻點的,not bad!

北義磨菇肉醬管麵-close look


商業午餐-田園培根蕃茄扁平麵 $260

saki點的~我偷吃了一些,不賴
 
田園培根蕃茄扁平麵-close look


商業午餐-經典A.O.P比薩 $300

小V我點了這道,薄皮Pizza,香辣香氣直逼我鼻
吃時吃得出橄欖油的氣味,我算喜歡他
 
經典A.O.P比薩-close look


商業午餐-冰咖啡

非常的普通的咖啡~真的!
 
甜點-麥斯卡邦內小點 $100

詐看之下它像極了香草冰淇淋with raisin
他是固體鮮奶酪,沒有甜味,只要甜度在葡萄乾上
不過這是爆點...後面敘述
 
甜點-覆盆子奶酪 $120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後記
總的來說,這家店口味滿分用5分來打
差不多3.8分,店整體氣氛來說也很高檔!
但是用餐到最後,小姐拿了一盤甜點和我們介紹
她很用心的在說明,最尾也對著我們很認真的說
『你們可以一人選一個』
也因為三人聊的正開心,也順著小姐介紹選了自己要的
而阿棻說~我飽了!不用~
等到東西送來吃了很多口後,saki小姐驚覺說
『套餐有附甜點嗎?』
  『套餐有附甜點嗎?』
    『套餐有附甜點嗎?』
這幾個字在我心中迴盪好久
心中那口大井不斷echo這句話『套餐有附甜點嗎?』
對於服務人員這樣誘導性消費使我感到非常遺憾
加水會通知收水費,那推出這樣的額外服務卻沒有告知?!
當然!不能全然怪店家
因為在一開始白紙黑字菜單上就沒寫
警覺心不夠我們也需要負些責任
另外,我覺得有些扯的~
saki用餐後飲用的紅茶,中間去化妝間也被小姐收走了
當我和阿棻回神後才發現~但那時我們已經起身想離開
也因此一頓商午從300多不段加乘下我付了快$600
今日三人總消費是$1,529
還好店家有開發票,不然我會!@#$%0.........
我感想是,當小白兔跳入叢林要機警一點...
  
我喜歡寫食記,但我不知道我這篇能夠給
吃東西的朋友們、店家多少啟示
而寫食記的網友們,我們多少背負著些許的責任
不是將圖貼了就算,真誠寫出你的感覺才是重要
必須承認我和大多數美食博客有很多店家重疊到
然而每個人切入的角度不同,心得也有所差異
而客倌們您怎麼看,就靠您的智慧了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後打電話給宏宏,說了當天發生的事
宏宏在電話另一頭狂笑著~
不斷的repeat說『你們有沒有吃飽啊』真是可愛的小男孩~

8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
每個水費都是50壓?!
你們是不是三個人都有喝水?!

Victor 提到...

ㄟ~真的耶!
你這樣一提,發現真的是$50
重新算過後,好像朋友算錯了!
哎唷!這部分誤會店家
雖然不認識你
但是謝謝你的指正 :D

匿名 提到...

這就好像我去McDonald's
點了一份活力早餐
店員問我說飲料要不要換咖啡
這就就讓我誤以為不用加價
店員:「先生,這樣子總共100元。」
(活力早餐65元)
我:「???」(付錢...)
這也是一種行銷方式啦~
但我不是很喜歡~
Morris

Victor 提到...

To Morris

睡前突然看到留言
趕緊回一下...

對耶~曾經我就看過一位小姐
在麥噹噹點活力早餐也是同樣情形
當宣佈金額時小姐還大叫
「ㄚ不是$65?!哪ㄟ變幾霸摳」
還好店內只有我和她...
難道我們是跳tone的消費者嗎?!
(笑)

匿名 提到...

這家店是會挑客人的店...
上星期跟朋友去,在座位坐了10幾分鐘
卻連個菜單都沒上...也沒人來招呼...
這區甚至完全沒服務生經過...

後來隔壁桌來了兩個客人
只見像是店經理(?)的男子熱情的招呼那兩位客人
也馬上向他們介紹菜單,還順便閒聊一番
我們仍然被當作空氣一般...

太誇張了!孰可忍孰不可忍
當下決定,走人!
也打算向所有朋友們,好好的宣傳這家店的服務= =

Victor 提到...

真有此事?!不會吧!這位網友...
我知道那天去時
一點多了,店內只有我們這桌
坐了十來分鐘後才有另一桌人進來
所以那天並沒有像你那樣的待遇

只是希望這家店能夠注意
網友被不舒服的服務多正視一些
雖然網友對這家評價是一面倒的好
即使東西真的夠水準
但用餐不愉快會抹煞先前的美好

倒是這家店很懂得宣傳
之前在中時副刊介紹這家店
前些日子在逛一些專業食記
有試吃會,發現都是同一家
網友並沒有寫店名
在仔細看拍攝背景和餐點style
很明顯是這家店

希望你下次到別家店用餐愉快:)

匿名 提到...

是一家適合習慣高消費的人去的餐廳
我點了一道番茄醬汁的鮪魚義大利麵
蘑菇湯
和甜點 奶酪球
就要600多了 當然還幫括喝水錢

覺得貴
因為除了他們家的cheese之外
其他的食材都是普通等級的
鮪魚 有罐頭的感覺
是碎肉 不是整塊的鮪魚

不過店家在廣告 宣傳
所花心思是值得學習的
很厲害

Victor 提到...

哇~~~我都不知道這篇
還有網友會再過來回文
可見得這家店對大家影響很大
先謝謝你的留言

的確!必須說這家店很懂的宣傳
先前有搞試吃會
還有主廚料理大對決的記者會
不少網友或是客人經過名人巧筆下
上門的人是越來越多
之前看到udn/中時記者把他pizza
烤的有豹紋的形容
我看好久!真的不知道如何同意
後來發現網友點那道pizza
都以豹紋來讚賞~
看來大家被媒體影響很大
從這就可以看出來了

至於你說的食材的話
我當天是沒多加注意
不過氣氛的營造會讓很多
一般顧客將店等級和東西劃上等號

這家店主要還是針對
白領階級為主的吧?!我想
不過花六百多寧願在去遠企旁
的Luna再吃一次!
這家店經過上次感冒的服務
不會讓我再踏進去
至於員工有沒有在提升
就留給廣大的消費者去評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