豚屋

豚屋
02-27761278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

好久沒吃吃日式炸豬排了~
選了一家在捷運方便到達的店家消費
非凡新聞也推了這家店
這次是和凱凱週末前的晚上到這
才發現原來他只在合味拉麵店隔壁

套餐-泡菜

好吃~也夠味

套餐-高麗菜沙拉

只能說他們在這邊就栽了很大的跟斗
高麗菜硬的難下嚥,很糟
而且美乃滋沾完還有些高麗菜,不想浪費
請了服務生加美乃滋
然後聊天一沒回神他就將我的沙拉給收了
算了!也不好吃...

腰內豬排&香脆鮮蝦主合 $280


腰內豬牌&香脆鮮蝦主合-蝦子close look

呵~感覺蝦子在跳舞

腰內豬排&鱈魚排組合 $280
鱈魚排close look

我這樣照是看不出有多好吃
然而實際上真的挺普通的...失策
本來只想點蔥花味增腰內豬排的~
因為要將魚處理成炸物要好吃有難度

腰內豬排&鱈魚排組合 $280
腰內豬排close look

肉質新鮮也嫩中帶嚼勁~不錯!
有點香甜!

白芝麻

將白芝麻搗碎加入豬排沾醬
用來沾豬排用的

套餐甜點-冰淇淋(芝麻)

他給了我們兩位男生芝麻的,而隔壁桌女生都是草莓的
不知道他給的方式是依照什麼?
但說到這球冰淇淋我對他們服務方式有些扣分
由於我們不知道甜點是冰淇淋,菜單上也沒告知
凱凱因為還受咳嗽之苦,冰淇淋也就無法食用
我告訴了服務生凱凱的情形
請了他是否能將的甜點換成其他的產品
服務生一直和我們解釋他們的甜點只有冰淇淋
OH~昏倒!我聽的懂你的解釋啦~
我只是想起你請示一下老闆冰淇淋
是不是可以換杯熱紅茶或熱奶茶等替代方案嗎?
哎~因為凱凱不想麻煩服務生,也就作罷~
冰淇淋真的很好吃,也因此吃了另一份
但我對服務生的處理方式有些悶

套餐-冰紅茶

濃郁且乾甜~好喝

小店名片

 
東西是蠻實在,也不錯吃~
但後面的服務我不是很滿意
另外我離開後才發現我一整身都是店內的豬排油炸味
才想起去買單時 他們那開放式廚房
裹麵粉、拍打、油炸等製作過程赤裸裸的和顧客接觸
還好晚上吃完就回家
如果是吃完還要去其他地方,一身的油煙味那很麻煩
希望他們會注意到此問題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