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z Moi 來我家吧

Chez Moi Café
02-25674677
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-4號
http://blog.roodo.com/chezmoicafe

對於Chez Moi我一點也不陌生
因為當米朗琪搬家後就一直注意這家即將有什麼動向
去年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分享Chez Moi時
覺得還挺誘人的,礙於時間不允許也沒去成
這次趁著兩個小堂妹放寒假,非假日的星期二
一同去吃Brunch~反正現在唸書都是早起
對我來說吃Brunch就如同吃一塊蛋糕一樣啦!
去的前一天我錯估情勢~以為人應該沒那麼多吧!
訂位我想也免了! 沒想到十點多到才發現我要後位
一度想打退堂鼓,去晚一點開的Salt Peanuts
沒想到在和小堂妹討論的過程中
小姐通知有位置可以用餐
外頭又下著雨~心中真是直呼Lucky
而且也被安排後面的獨立座,不用和別人共擠

三明治套餐+飲品 $269
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

除三明治外~還附薯條、馬鈴薯、蘑菇...等

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-close look

有點像綜合拼盤總匯的分食
吃到裡頭的味道我有點失望,因為很中式
雖然還OK,但並非我想要的

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-close look

三明治倒是挺不錯的!不油不膩
味道也新鮮

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-close look

 
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-close look

薯條還不錯!兩位妹妹也說比麥當當好吃太多!
然而!我卻發現太油了~
只是不經意按壓薯條就跑出油脂
到我要離開我要拿起我手提包時,發現有一小塊薯條
在包包上面,那時移除薯條後包包上也就有油漬
 
三明治套餐+飲品 $269
抹茶歐雷

杯造型很時尚~抹茶也順口
 
歐陸早午餐 $200

上頭有些什麼用看看
倒是他那條香腸只給半條,真是有些...
蛋的話你可以選擇太陽蛋、兩面煎、炒蛋、全熟蛋
附帶一提,他們用的但和the Diner一樣是有機蛋
 
歐陸早午餐-close look


歐陸早午餐-close look

你一看到這butter也該猜到這是抹在麵包上的塗料
特別的是這奶油有蒜香味外還有香甜
真是讓我大開眼界
 
歐陸早午餐-close look

麵包的話你可以有多種選擇~妹妹選了『巧巴堤尼』
我看了下頭的英文也不懂那是什麼Chabattinni
但我感覺和我在N.Y Bagel吃的拖鞋麵包挺像的

起司蛋捲套餐+飲品 $250


起司蛋捲套餐+飲品-close look
 
起司蛋捲套餐+飲品-close look

初試此醬時~偏酸!
妹妹說像他做的肉醬

起司蛋捲套餐+飲品-close look

吃了一小角他們家的蛋捲!蠻好吃的
堂妹說他們的蛋有用濾網濾過,因此吃起來比較細
這真是給我了初體驗
 
起司蛋捲套餐+飲品 $250
葉門馬塔里-法式


葉門馬塔里-法式-close look

什麼都看不到吧!嘿嘿~
 
店內一景

人真的很多!清一色又如同米朗琪一樣是女的
好險這次有妹妹當擋箭牌XD
 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後記
Chez Moi果然是一家人氣很高的店
餐點部份是還不錯!倒也沒什麼挑剔的
但你不知你是否發現我們三位點的不同組合的餐
他們在配料上都有雷同的地方,真是一魚多吃...
不過人手的不足~倒是有小姐要兼外場和內場
我看著他們餐檯上已經將兩位妹妹的餐放在出餐區
等了快十分鐘才有小姐將餐點送上
小妹點的歐陸早午餐應該要先上的新鮮果汁也漏上
到最後果汁和紅茶一起喝
還好的是店員態度還蠻親切,也沒什麼抱怨
所以帳單上的10%服務費我付的挺...
倒是大妹提到店內開放式廚房問題
的確!店內的餐點有些是有油煙的料理
並沒有很明顯的徵狀影響客人
他們或許可以做一些調整!
 
吃了多家早午餐後慢慢發覺
台北的的早午餐市場現在已經悄悄的在大戰
提前的營業或是推出週末Brunch,成為風潮
這是商機同時讓民眾也多了一份選擇
其實早起的週末是多麼吸引人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