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驚喜] 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
年前去北醫回診
回家的路途順道繞經瑪格去買些餅乾
或許學生已經開始放寒假了! Sogo商圈滿滿都是人~
走進瑪格彷彿與喧囂的城市劃上一道界限
真想喝一杯再走
和老闆娘聊上幾句
也問我喝不喝巧克力/可可粉這東西
送了我一包店內的可可粉
哇!我真是又驚又喜!
憑良心說我是不大愛吃太甜的食品
但每次老闆娘給我的推薦總是深得我心

可可粉 26g $30

平常我到店內不是喝個東西要不買了餅乾就走
真的沒有去注意到店內還加賣什麼產品
今天老闆娘這介紹 我才正式去注意店內的東西
這包可可粉,單買一包$30
如果你是可可的愛好者~可以考慮買整盒
一盒50包~$1300
當然怎麼煮好喝的可可也有方法的
請在鍋內倒入250c.c的鮮奶(全脂最佳)
在倒入可可粉~不斷攪拌
鍋內邊緣開始有小泡泡時就可以裝杯了
不需要到全滾~
如果你想學道地義大利人喝熱可可的話
鮮奶請減半-125c.c
不過煮完您的熱可可是需要用湯匙挖呢~
剛好有人點了熱可可
我也剛好分到一小杯試喝,Lucky!~

熱可可


熱可可

See?很濃稠吧!
不會死甜~有種甜蜜蜜的感覺在心頭,哈哈~
好喝好喝! 誠懇的向大家推薦!


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已經和老闆娘預約年後要去喝奶茶
不過我回家才發現我上次喝過勒!(請看六訪瑪格)
好吧!那我下次要喝外型看起來很花俏的、點綴過的
老闆娘真的很可愛
我每次說下次要來喝什麼
她一慣都會說:「好呀!我們的。。茶也很好喝唷!」
嘿嘿~老闆娘對他們家的東西很有自信
當然我這忠實顧客也對瑪格充滿一份情感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