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訪]布朗尼咖啡

布朗尼咖啡
02-87860833
台北市逸仙路42巷3號

當兵以前,在考完一場沮喪的AT後
和我的好友Albert一起到布朗尼用份商業午餐
好哥哥的Albert,安撫我考差的心情
由於餐點意外的讓我們兩人點頭好吃
給了我會再來的意願
前些日子看完牙醫,晚上還有Joyce的加強班
我就一路從吳興街走到國父紀念館
原先打算去瑪格坐坐,但突然想起布朗尼
我用殘留的意象去尋找這家店
或許是不景氣,亦或是平日上班時間
走進店內,我卻是唯一的顧客
看看手上的手錶-3:37

布朗尼蛋糕 $60

印象中店內蛋糕樣子不多,但看起都好甜
因為我吃的很淡
但都來了!就選點和他們家名字有關的蛋糕吧!

布朗尼蛋糕-close look

上面是松果子(?!)應該沒記錯
我覺得蠻好吃的,但對我來說甜了些
吃幾口真的就可以Stop!但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
慢慢吃,配點開水~終究吃完了

焦糖瑪琪朵咖啡 $150

哦哦~我應該對自己下跪的
真的不知道喝些什麼,因為太久沒喝很甜的飲品
就挑戰一下自己的味蕾
當點這兩樣時,心想我會甜到發抖吧!(笑)

焦糖瑪琪朵咖啡 $150

其實他蠻大一杯的,重點是~甜而不膩!
真的~喝了一兩口後,愛上了他們家的咖啡

食用一景

無聊來拍一拍

食用一景


食用一景


店內一景

雖然店內沒人,老板也和我說隨便坐
但我卻選了和上次同一張用餐的桌子
總覺得很隱密:P

食用一景


食用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猜猜看!我在唸什麼?猜對有獎!


小店名片


那天,我看著我的資料,享受片刻的悠閒
一個人的下午茶,是可以很放鬆也很恣意
我要推一下他們家的咖啡~
原來他們也是用瑪格莉特家的豆子
和老闆小聊了一下以透露瑪格的男主人是他的老師
難怪覺得你們家的咖啡很好喝!好啊!
這個年完了~開始要重新準備AT
又是新的開始,新的挑戰
荷包還是緊緊的我,哎~
何時才可以出去呢?我有辦法到好學校嘛?
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,知道是什麼嗎?
明天是情人節!祝福大家愉快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