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朗尼咖啡

布朗尼咖啡
02-87860833
台北市逸仙路42巷3號

到國父紀念館去走走
別只想到要去華視附近吃
或是光復國小對面、Nautica後方的店
走走逸仙路巷弄內可能有不一樣的發現

店內往外拍的招牌


店內一景




餐巾紙


前菜 今日湯品:南瓜湯

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$240


Albert說還不錯~

義大利臘腸冷拌蕃茄青醬管麵 $200


我超愛這一道的,他的青醬有入味到管麵中
吃很多家的義大利麵店的管麵都會跟醬分離,他的不會!
臘腸小V我覺得鹹的夠勁,不是說死鹹,但我一定要配水
畢竟我沒說吃很鹹


加勒比海水果茶



套餐附的飲料,可以選擇

堤拉米蘇奶酪 $60



因為有點餐,所以甜點是折半。$30

堤拉米蘇奶酪 $60


口感還ok啦!

店內一景



小店名片


感覺很舒服的店
不過感覺的出來,平常這家店是針對上班族
所以我快下午一點去,用餐的都是一小群一小群的離開
另外
發現他用的咖啡是瑪格莉特咖啡館的呢!
我跟Albert在店內用餐
外頭突然下的大雨
在店內窩著看著外面,蠻有趣的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