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仙居蔬果創作料理【已歇業】

黑仙居蔬果創作料理
02-25006252
台北市農安街194號

農安街~非常熟悉的地方!
對!容姐家住那邊~容姐!你看到了嗎?!
你家附近開了一家健康料理店耶~
可惜你人在香港了!你可要好好的往下看呢~

週末到了,大家應該趁機會靠賞自己一下
這是位於行天宮後方、中山區公所附近的新開的店
名叫『黑仙居』,起初聽到時還有點不敢領教
東西都是黑黑的嗎? 真是搞笑!
得知這一家店
也是看到網上大家在討論內湖"蔬醒"停業,部分廚師到這服務才知道
哎~好久以前說要去蔬醒看看的,經過店外兩次都沒去,真有點無緣...
既然是「 蔬果創作料理」,那東西都是蔬菜水果為主
如果硬要分的話,這家店可以分類到素食
不過呢...
跟我一同去吃的saki小姐
一直跟我嚷嚷說~怎麼沒有素雞素鴨呢?
差點給他昏倒,外頭大字寫著 "蔬果創作料理"耶...
所以啦!
看倌們,如果一整餐都在吃菜跟吃水果不習慣的話,可能要考慮一下

這家店走的是精緻料理
有單點、定食(中午才提供)、套餐
套餐會對大多數人來說會比較划得來,因為單點一道100多不划算
我跟saki小姐晚上去,吃的是套餐
他有$380$580$780
我們是吃$380和$580的
$3809道食物。 $58010道。 $78011
接下來,請大家耐心觀賞吧!
值回票價的!

店內一景

很有味道吧!

店內一景

他不是日本料理店,其實我剛到時,有點感覺到了林森北路的居酒屋
哦!進店是要拖鞋鞋的
還好小V我那天是穿沒破掉的襪子 (笑)

下面是$380的套餐,請享用

御品醋物

抱歉~焦距怎麼都調不好

這杯是我喝的
跟大家報告!讚!

他的酸有刺激味蕾作用,感覺很棒
裡頭還有剝了皮的小蕃茄,很特別吧!

野菜沙拉

有蕃茄、蔬菜、蓮藕、小黃瓜...

五行蒸蛋


哪五行?! 耶!我竟然沒有拷問中文系的saki小姐

服務小姐跟我們說,因為加入"五行",所以顏色會有偏灰黑

野菜天婦羅


有青椒、炸蕃薯、炸芋頭、炸茄子...

前方是蘿蔔泥,是加入附上的醬油中的!

男爵燒


為什麼叫男爵燒,好問題!下次看倌去吃去問問服務人員吧!


男爵燒-Close

這是灑了點cheese粉去烤的馬鈴薯,口感不錯!

蘿蔔切花


這是男爵燒旁附的醃漬過的蘿蔔,挺漂亮的!

吃過台式泡菜嗎?吃起來的味道頗像的

手作御飯團


有微微的烤過


滑菇味增湯



看到這邊應該已經飽了吧!下面是小V我點的$580套餐

精力湯


聽到精力湯有點怕怕的,外頭賣的精力湯都是苜蓿芽的味道

可是他是精力湯少了苜蓿芽驚人氣味,多了很多蔬果的甜味~好喝!

三色御品


從右向左吃

右邊:是胡蘿蔔做成的。
中間:油醋醬(?!saki小姐你筆記有做對嗎?)
左邊:醋酸的果凍加蕃茄

鮮果優格沙拉


東西可多了!我吃到這邊都快飽了

有兩顏色的火龍果、金黃奇異果、哈密瓜、水密桃、烤過的吐司塊...
還有...

水雲蒸蛋


哈!他端上來時,我乍看好像佛跳牆

你會問我蛋在哪呢?答案就是湯底下
上面是胡蘿蔔、筍絲,湯裡有加黑醋的味道

吃到這,我已經飽了!沒有騙大家

海老天婦羅


嘿嘿~主食在中間
這道天婦羅是用牛蒡和山藥做的,有特別道呢!

季節蔬果燒

端上來時我心想完了!蘋果我咬會很吃力
結果服務小姐跟我說是水蜜桃
高興的勒...

手作燒飯團

烤的飯團,有外頭米飯有硬的口感。旁邊是蘿蔔乾
又要說抱歉了,我對焦對不好,照了好幾次,懷疑我的Canon相機有問題!

昆布系切清湯

清淡的好喝!

時令水果、甜點

看到水果了吧!還有綠豆湯
這是兩樣套餐一樣的部份

小店名片



這是開了一個多月的新店,感覺得挺不賴的
我會很推薦大家去吃,現在去是沒有一成服務費
你不要看東西一些些,吃到一半就飽了~
店員也跟我們說,他們覺得量真的很多
他們會考慮將量縮一點起來
目前還沒有網站,他們還在架構中
差點忘了說
我跟saki小姐傍晚五點半去吃,吃到八點!
你沒有看錯~
當然我們吃的比較慢啦!有兩桌比我們慢來的都先走了!
不過我們懷疑他們後面沒吃完的是帶走
東西非常的夠!
所以我覺得算划得來~
建議大家,去之前打通電話,會比較好~
推薦給大家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