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日式咖哩

Daily日式咖哩‧蛋包飯專賣店
02-27366088
台北市吳興街248巷18弄1號

在台北一說到吳興街,大概會有印象在世貿附近
具體一點來說,在台北醫學院那邊啦!
這邊一直是以住宅區聞名為主,以前有不少達官住在此
說到北醫呢~我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醫生啦!
他是一位很年輕的『住院醫師』,嗯~他們似乎喜歡這樣稱呼
如果我一講到Intern的話,可能有矮化他們的可能
(P.S Intern=Internship,譯為實習生,這邊可以解讀成"實習醫師")
他才28歲,當初聽到他歲數有點讓我震驚,才大我六歲
OMG!好怪的感覺...
最讓我震驚的,是我曾經問過他說:『你手邊有幾位病人是已經矯正成功的?』
他的答案是:『沒有』 而且他冷冷的回答著
我心想來北醫會是一個錯誤嗎?!
OMG!玉琴姐,你推薦我來北醫一直都上演著這邊醫生說出的驚人話語
(我下次可以寫一篇北醫看診一周年心得)
他是個很安靜又是比較沒有情緒的人,相對於我這無時無刻要說話的個性
當初矯正時,他交代我很多東西盡量不要碰,什麼口香糖、咖哩、珍珠奶茶...
嗯~我很聽他的話,其中咖哩我是長達半年多沒碰過
直到上次我忍不住偷去吃了這家咖哩後,再去看醫生說到我去吃咖哩一事
醫師竟然跟我說:你已經可以吃咖哩啦!
OMG!你為什麼不早一點跟我說勒...
害我之前跟朋友去吃飯都拒絕掉咖哩的計畫

ㄟ~扯遠了!回到主題吧!
當初看到這家,也是因為網路很紅的一家店
也看到不少美食達人在他們的博客中訴說著
想說都會來北醫看醫生,而且這家店有在北醫側門那邊
一定要嘗嘗看囉~
然而,我似乎對這家有太大的期望,因此吃起來沒有當初想的好吃
不過整體來說,東西真的不錯吃
Even我是非假日的晚間去,藏身在巷弄內,還有不少人光臨
只是我很懷疑北醫的學生會到這吃嗎?
畢竟賣的餐對學生來說,不是什麼便宜的餐點,因為都是百元起跳
點套餐的話,會附湯品、主廚沙拉、$35的飲料

店內一景


前菜沙拉

看相不錯!

奶油濃湯


日式酥炸豬排咖哩蛋包飯 單點$145 套餐$204

我朋友說吃起來還OK

藍帶鮮嫩鱈魚咖哩蛋包飯 單點$175 套餐$234

我照的不好看,鱈魚吃起來口感很棒,外酥內嫩又有汁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其實我本來打算不要放在部落格的
因為那天我在這家店內照了很多遍
都照的很差
勉強拿出這幾張給大家看
照的很沒有想吃的感覺
大家見諒囉~

我突然想到...
那天跟我去吃的主角是Kevin
吃飽說要跟我照相,說那天是他生日...
不要一直讓我說OMG好嗎?!
有事請先講,不要到最後一刻才說好嗎?!
昏倒...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