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子 the Diner

樂子 the Diner
02-27001680
台北市瑞安街145號
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

聽過早午餐吧!
這點對都市人一點都不陌生
英文叫Brunch,就是Breakfast和Lunch的合併說法
先前聽過朋友說過在大安森林公園這邊有個美式早午餐店很有名
上網找一下果其不然
而且呀~大家都說要排隊什麼的,生意好到不行
我也領教到了,十點開門,十點半到達,裡頭已經快滿了!
有不少的外國人來這邊享受早餐,這邊靠師大很近
我跟朋友將近快12點離開這邊,外頭就有不少人在等候著
據說週末店沒開,外頭就排了很多人,這下就可以想像的到了...

店內一景



店內一景


綜合肉蛋捲 $240

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洋蔥、起司
蛋捲呀~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egg roll,感覺很特別
端上來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蛋包著東西的蛋捲呀~
不過,真的很好吃!很夠味~


綜合肉蛋捲 $240

話說我們的阿棻小姐跟服務小姐說他要白土司
臉很狠面的小姐可能還在恍神吧~我們猜的

班尼迪克蛋(搭配薯塊) $240

2個水波蛋、加拿大火腿、英式馬芬、淋上芬蘭醬
當初我一看到薯塊,我以為我看到牛肉,有點被嚇到

班尼迪克蛋(側面) $240

上麵黃黃的是芬蘭醬(從來沒吃過)
他的帶點酸的味道,又有cheese的幻覺,沒有壞掉,不要誤會
這樣的側面,有沒有麥噹噹的早餐火腿蛋堡呢?!

班尼迪克蛋(搭配薯餅) $240

本來晨晨小姐要點蔬菜班尼迪克蛋的
沒想到點完後,服務小姐跑回來跟我們說,沒蔬菜了!
(驚!)你十點開門,我們十點半點餐,已經沒蔬菜
有你的...

店內一景


這是要離開時的店內景像

不到12點,外頭還有一長串在排隊

門口Menu看板


店外招牌



小店名片


東西真的不錯吃,大家可以上他網站去看看
網站東西介紹的很詳細,我就不多說了~
我突然的想到,其實我很久沒有享受早餐了
去年託容姐的福氣,我偶爾會跟著他在摩斯大大方方的享受早餐
她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觀念
早餐吃的從容不迫,吃的飽,一天的活力有了,幹活起來也特別起勁
跟她試了幾次後,那種氛圍漸漸的被影響到

尤其是你又坐在有陽光投射到屋內的角落時
溫暖的陽光訴說著今日是個美好的一天
我必須說,吃一次六七十元的早餐對一個學生來說
是個很吃緊的念頭,但非天天吃,是可以嘗試的
倘若你是個上班族,是被允許的!
現在在家,早餐雖然也很澎湃,但總覺得少了一種感覺
分享給大家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