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七訪] 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
再次的單身下午茶是什麼感覺
有點silent-wise、think-wise
就是老闆娘誤會我再等人得那次啦!
唔~看來距離上造訪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囉!

(冰)大吉嶺紅茶 $150

那天外頭非常的熱,於是我點了冰飲品
不斷的前後翻閱Menu,決定不出我要喝什麼
我還問老闆娘說我要上面起來很花俏的咖啡
她很溫柔的笑說: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很花俏的咖啡了!
多次討論下,我決定點了大吉嶺紅茶
或許~複雜的心情,是需要簡單的飲品調節吧!

大吉嶺紅茶-close look

乾而微澀的大吉嶺,清純葉香使我腦袋refresh!
不加糖漿原味品嚐,搭配蛋糕更顯得出口中層次

(冰)大吉嶺紅茶 $150

蘋果肉桂蛋糕 $60

Good! 好吃!
因為有些久了~感覺有些掉失~只能說!讚啦!
老闆娘很可愛的端上蛋糕說
『沒有花俏的飲料,那我給你花俏一點的盤子裝蛋糕』
XD

蘋果肉桂蛋糕-close look


食用一景


食用一景


食用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一個人坐在窗邊,一邊飲用單身下午茶,一邊思考著下一步
挫折讓我跌了一跤,可是讓我學到往前面對的力量
我看著瑪格老闆娘堅持著對顧客的品質
開店十年還是微笑著面對顧客,我也看到她對瑪格的熱忱
告訴我不要放棄未來! I will! I will beat the odds!
其實老闆娘十年前是不笑的,是不景氣咬牙微笑給人看(大誤)
好啦!我是開玩笑的...請別當真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