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瑪咖啡

菲瑪咖啡
02-86608863
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00號

會來到菲瑪咖啡,是和咖啡大叔有些淵源
前些日子我在google一下自己食記的文章
有篇『[驚喜] 瑪格莉特咖啡館』被咖啡大叔收入在funP
真是又驚又喜,竟然受到網友的賞識,謝謝你:D
後來才去咖啡大叔的部落格逛了一遭
才知道這家菲瑪咖啡
加上小V有兩位朋友住在頂溪站附近
就約了曾經和我一同去米朗琪的豪豪一同去菲瑪
我們兩人在數月前的週末到這,剛好提供週末早餐~

假日早餐A-貝果堡(豬肉)+飲品 $160

A餐有兩種麵包選擇,Croissant/ Bagel
內肉部分也是有兩種選擇,豬/牛囉!

假日早餐A-貝果堡(豬肉)-close look

真的是清爽不油膩,生菜新鮮吃得出脆度
老闆好野的丟入cheese,我看到也直呼過癮

假日早餐A-貝果堡(豬肉)-close look

旁邊會附上新鮮的水果,當天有蕃茄、蘋果、蓮霧、棗子
我必須要說,水果真的鮮甜好吃,讓我大大滿足!

假日早餐A-貝果堡(豬肉)-close look
我這樣拍可能是大了些,你或許會問這Bagel多大呢?
把麥當當的貝果餐拿來,在增量50%就差不多了!

假日早餐A-HOT Cappuccino-close look

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~順口很想再多叫一杯
拉花也是很吸引人:D

假日早餐A-HOT Cappuccino-close look


假日早餐A-可頌(牛肉)+飲品 $160

端上來我看到大大的可頌,真是讓我吃了一驚
而且他們家的可頌真的很漂亮!
豪豪說麵包鬆軟 我看的出來,因為他麵包屑滴答掉...

假日早餐A-可頌(牛肉)-close look

食材上和前面Bagel餐一樣

黑糖卡布

豪豪將飲品改成網路上很夯的黑糖卡布(plus $20)
端上來我心想,鐵定甜死你
沒想到豪豪喝完一口說~太特別了!好喝!

黑糖卡布-close look

挖了上頭用噴槍的黑糖猶如吃布丁那般
綿密香甜!真的是~~~Amazing!!!

黑糖卡布-close look

下頭有一小塊一小塊的黑糖

鮮蔬燻雞三明治 $110

自從豪豪變熊後~食量也變大了XD
好啦!吃完早餐我問他有吃飽?!
豪豪很爽朗的笑說~沒有耶!(笑)
於是我們又點了這份三明治share

鮮蔬燻雞三明治-close look

一樣的感覺~清爽不油膩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人氣貓-卡布

在網路上看到這隻貓時,我一整個興奮
真可愛~光看的就覺得很好摸
可是那天卡布沒有在我身邊逗留
他懶懶的窩在靠窗的那桌往窗外看
或許他正想著:我何時可是出去玩呢?!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店不大,但挑高設計讓我覺得很舒服~
真希望家附近就有這樣一家小店
那天我們兩人從11點多進店坐到快下午2點
聊了很多彼此的生活~
老闆和老闆娘很窩心的不斷的給我們倒水
後來豪豪不小心道出我從別的地方來
老闆和老闆娘大喊跑大老遠來這吃早餐
當天還有一對情侶在店內害我真有點不好意思
豪豪還一直拱我和老闆娘照像
老闆娘面善臉也甜甜的,一直喊我帥哥
我好害羞唷...
也和老闆娘留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
不過到現在才on,真的抱歉~
因為前些日子都在準備考試!
 
徐小白,你家也在仁愛路上~下次我們一同去菲瑪吧!

8 Comment:

大白 提到...

挖勒...我還以為是多嚜感人的話...
我想這下不去都不行了 = =+
而且還把我家報出來...真的是...

不過要去可以我要那隻"大松鼠"在我才去喔~ XD

咖啡大叔 提到...

呵呵,推一把。

宅婦 提到...

菲瑪我最愛她的水果冰淇淋鬆餅~~早餐也不錯~冬天喝她們的微醺熱巧克力真是太棒了~~推啊~

Victor 提到...

OH!被嚇到了~一發佈當晚就三人留言
而且留的真近,趕緊來回應一下

TO 大白
把你家報出來?安啦!仁愛路那麼長
要正確猜出你家還有很大困難
好!下次敲定去菲瑪人選就是你
只是~它真的有這麼像大松鼠嗎?XD
想像力真的很夠

TO 咖啡大叔
你...你是在網路上裝了Detector嘛?
文章中有個"咖啡大叔"就被你search到:|
再次謝謝你給我推一把
那我也來給咖啡大叔推兩把:P

TO 宅婦
水果冰淇淋鬆餅~好一段時間沒吃鬆餅
而且你還說他們微醺巧克力很棒
不用等到冬天這個夏天我就想衝去了
而且上次離開前也答應菲瑪娘再回訪的
哦!你部落格很有料耶!
來訂閱一下RSS :D

Unknown 提到...

Hi Victor,
星期天正打算去菲瑪玩阿布勒~

Victor 提到...

哦!艾蜜莉
你好一段時間沒寫文章囉
每次點過去看還是梁詠琪(雖然我很喜歡她)
看到你我又想到高馡還沒去:P

要去菲瑪啦!
如果可以
幫...幫...我跟菲瑪娘說文章寫好了(小聲)
三月中去的,雖然也留了部落格
但現在才寫出來真的拖很久

小黑豪 提到...

挖阿~原來那天還多了一隻熊去喝咖啡
跟我說真的很好喝。。。哈哈哈

Victor 提到...

熊!XDD
熊可能已經去叢林覓食了(\ㄧwㄧ拍拍)
但聽說熊有變瘦耶!
你可能沒餵飽他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