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在家

雖然我喜歡eat out,然而我父親母親手藝也不是蓋的
這次會on這篇要謝謝新訓班兵阿全(娃娃臉黃子佼)
從高雄宅配我愛吃的花枝丸,加送蝦排XD
只能說超有心的啦!

包裹

當初以為這字是阿全寫的~我還傳簡訊虧他字真漂亮
沒想到是店員小姐代寫的...

花枝丸一包 20顆


Insight...

當我看到退冰的花枝丸還嚇了一跳
什麼?!竟然真的有花枝部份實體~
完全和平常吃的不一樣
在北部吃到的只吃的到花枝味,要吃到花枝肉是不可能的
紮實的花枝丸(good!),口感硬是和北部不同~好呀!
 
蝦排 兩包/20個

什麼是蝦排我從來都不知道~更別說吃起來是什麼感覺
吃前我一直想像吃起來會像雞塊一樣吧!
 
Insight 蝦排

直徑差不多六公分,炸完後起鍋"蝦"味四溢
油鍋不小心太熱,炸的不是很漂亮
不過當下看時是很可口 :)

Insight 蝦排

吃的出新鮮的魚漿~魚漿鬆軟包住小蝦和花枝內餡
內餡食材可以用『爆炸』來形容
咬一口下去,內餡是等不及的四處炸開
紮實、新鮮的確讓家人豎起大姆指!
老媽也不知道哪弄來的"芥末胡椒鹽",美味再次升級
 
老媽的炒麵

家裡炒麵~就不講究擺盤如何
 
鮭魚

今天不做生魚片吃,猜猜看小V家如何料理?
 
老爸的鮭魚炒飯

是的!老爸再將鮭魚切成快近丁狀炒飯
加上香菜切細末拌炒提升香氣與配色
 
Insight 鮭魚炒飯


Insight 鮭魚炒飯


在家可以動手做做,在放入些許pepper會更入味
那天中午吃的飽的要命,家常料理但滿滿的幸福
謝謝老爸老媽好手藝,每週末都有好料上桌
更謝謝在高雄的阿全,這麼有心宅配給我~
台北也有好多好料~下次就換我回敬給你啦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