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八訪] 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
一大群男人在吃完中餐後,能夠幹嘛呢?!
答案是~來場『知性下午茶』吧!XD
會有這場午茶的原因主要是要等這次主辦人~阿元!
原先大家是約吃中飯
約會前幾天阿元才發現朋友的婚宴是請中午的
在討論後,改為下午茶,我們在店內等他來
而我再次替大家選了瑪格推薦給好友們
果然一致性的得到全場掌聲

鮮果茶(冰) $200

極力推薦阿全~加上他又遠從高雄北上
食材豐富的鮮果茶,我很力推!

鮮果茶(冰)-close look

這邊我要引用阿全部落格寫這鮮果茶的飲後感
『很合我的口味,喉頭微甘,口鼻中卻有濃厚的果香茶香』
也提到『這家店離家近有多好,有機會再去品嚐其他茶』
是呀!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離我家太近有破產的可能XD

鮮果茶(冰)-close look


冰摩卡 $130

剛剛端上來同時阿琦是捨不得破壞
老闆娘囑咐說要攪拌再喝,不過捨不得的話也可以分層享受

冰摩卡-close look

抱歉~這邊對焦一直對不好

桑椹鮮果茶(熱) $180

我試喝了一口,只能說濃郁香甜
喝完後會回甘,到是我比較喜歡冰的桑椹汁
夏天喝有如微風吹拂過臉旁的輕盈 (好像太誇張了~)

巧克力干邑蛋糕 $60

干邑是什麼?一直在我心中有很大的疑惑
經過這次朋友的尋問,才知道是加上了"酒"
沒記錯的話~應該是白蘭地!(有錯的話請指正)

Creme- close look


無花果巧克力蛋糕 $60

新口味,無花果超大超好吃!不過巧克力還是和以往一樣,濃而可口

香橙干邑蛋糕 $60


香蕉核桃蛋糕 $60


蘋果肉桂茶(熱) $180

真的很特別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
肉桂的重口味和蘋果甜
擦出初喝是微酸進入喉嚨是香甜奇妙搭配

蘭姆香橙茶(熱) $180

香橙的作祟,裡頭酒精的反應使我當天下午變High咖

燕麥餅兩玫

謝謝老闆娘當天熱情招待,真是驚豔所有人:D

分食盤

當我在照第一碟時,老闆娘經過我身邊說
『每個盤子都不一樣唷!』
...嗯...我想!每個都照就有點超過了!XD

食用一景

阿琦很可愛的將六個碟子排成這樣
他本來還很正經的和老闆娘再要一個碟子補這缺口
還好我將他這念頭擋下來,不然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們來鬧的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辛苦了看倌~這篇真的比較長
我記得當天我帶著一群男人進入店內時
老闆娘是用驚訝的表情說『哇!今天來了這麼多男生』
是呀~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定位成"知性下午茶"
朋友還說!喝茶一定要翹小姆指,這樣才知性XD
那天我和saki聊到瑪格
聽到他們研究所同學們嚐過瑪格的東西,覺得so-so
因此沒有前去的打算
所以囉~看倌們!
雖然我是大推瑪格的東西,不過都是我個人感覺!
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!
  
另外~要提及的是
我完全不知道我部落格還有一些影響力
上次saki和我去吃了Primo後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上感想
她部落格完全沒有店家的任何關鍵字資訊
而我這邊確有延伸閱讀連到他那邊
引起幾位網友的口水戰
她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同時給刪除文章
對此我感到很抱歉
我也和網友呼籲
單純的食記,主觀的記錄當下感受
能容納不同聲音、意見的回覆
請別為了某句話而放大解釋和曲解

若有偏激的想法或是打口水戰的,請關掉網頁!
謝謝您的配合 :)

2 Comment:

小黑豪 提到...

下次上來可以找我們一起去~哈哈哈,多一隻熊不嫌擠,也請老闆多準備一張大椅子。聽說他的秤壞掉了,所以體重和點心都沒得量~加油囉

Victor 提到...

哦哦!好呀!
下次去我會請瑪格娘準備大椅子XD
那你要叫那隻熊乖一點
我怕他看到其他人好吃的點心
伸出熊掌去抓:p
還是你幫他準備蜂蜜XDD

不過最近暑假到了
平日我去瑪格人根本就是爆炸多的
搞的我不想坐在那
我看瑪格娘忙進忙出也不敢跟他話家常
下次我們選他開店就先去
避開人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