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訪]mei's Tea Bar

mei's Tea Bar
02-23942425
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

一個烏陰的午後,在看完牙齒後
我坐著22路公車從北醫那頭沿著信義路開往車站
心中並沒有打定任何主意要去哪?
當車開到新生南路時
我靈機一動的要自己在永康街口跳車
只想去永康街走走晃晃
也不知道去哪得情況下,我竟然走進很妙得mei~
後來想想其實可以去湛盧咖啡館的
那天進去差不多快四點,mei三點才開們
也因此我是店內一位客人~安靜到我有點擔心

中國雲南祈門茶 $180

略些苦澀帶點土味,感覺很特別
不過他用這樣的杯組來喝中國茶,別有一番風味

Scone $80

外鬆內軟,不過下次想去Smith& Shu去吃吃看
他們最有名的Scone又是如何?!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因為很臨時的過去,也用手機拍了一兩張
解析度很差~而且我這是Nokia舊手機...
我坐在這盞燈旁檢討著Reading Comprehension
不過後來想想一個人到這喝點東西還需要點$$
尤其身上沒啥錢時要特別注意提供給大家參考囉:P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