鹹花生 Salt Peanuts

鹹花生 Salt Peanuts
02-2368-1019
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
 
師大商圈魅力對我是無法擋
這一家也是我當兵前就相中的一家個性居食!
去年三月和蔡小花到師大路買簡體書,原本要到這吃
可是當時還在當兵的蔡小花擔心吃不飽
我們在店門口躊躇許多,and then... We leave!

多月前我和許久不見的宏宏見面
短暫兩人見面,加上他從中和跨座橋就到公館商圈
就敲定到這聊聊近況
非週末的午後到這,剛好有個午茶套餐~(假日無此方案)

下午茶套餐- 甜點/ 麵包- 配啤酒($180以下) $220
比利時水蜜桃啤酒

有酒就來喝點,不過那天晚上有課,濃度不點太高
店家很貼心的給你附上玻璃杯

下午茶套餐- 比利時水蜜桃啤酒

看到杯子有冰過,我對店家這樣專業感到認同
冰酒在倒入在常溫杯內,多少會失去掉原味
能夠保有冰涼的溫度,喝下去也很順口



下午茶套餐- 熱巧克力布朗尼

烤熱後的布朗尼,鬆軟和那微微的脆感放入口中
濃純香甜於舌尖圍繞給了我一抹微笑
的確~我吃不甜
但慢慢吃在配點飲品是不錯的搭擋
到後面宏宏一直挖我的布朗尼吃~看來!真的不錯!

下午茶套餐- 甜點/ 麵包- 咖啡/ 茶 $180
焦糖瑪琪朵咖啡

宏宏本來要和我一起點啤酒
傻小子~想喝甜的就喝嘛~
害我們看了Menu那麼久才說喝點咖啡...

下午茶套餐- 焦糖瑪琪朵咖啡

宏宏說不錯!

下午茶套餐- 蘋果派

我看著蘋果派濃稠內餡~就覺得很甜
可是一同前去的宏宏卻說:還可以!再甜一點會更棒!
ㄚ?小鬼!你吃這麼甜唷?!

食用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小V我一直很喜歡個性小店
充滿著神秘的陽春商號mei's Tea Bar
亦或是藝術氣息濃厚的瑪麗珍Zabu
是我可能再次光臨的店家,不過前提東西要好吃
因為店內氛圍讓我感覺很年輕~full of energy! I like it!
午茶東西不多,塞塞牙縫而已
不過提供我們愉快的下午
還會再造訪Salt Peanuts
去吃吃他們小有名氣的Brunch
非週末的午後,店內的人很少
不擁擠感覺,大方的歡笑
幾乎忘了店內有其他客人,差點失態起來:P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