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春商號

陽春商號
02-87860810
台北市光復南路447之24號

日前為了和晨晨約定好要再一起吃飯
沒想到也約到了阿棻
兩個忙碌的研究生竟然能撥出時間再次相聚
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
當然難得再次相聚,就要來點不一樣

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叫做陽春商號的商家
果然一點都沒有做假,裡外的擺設真的很陽春
不過我這邊說的陽春,並不是簡陋
而是簡單不是太多裝飾的陽春
店內個性的思維裝點下,加上微光的投射
待在裡頭有復古氣息流動著

店內一景


See?! 自製美工圖,都非常的可愛


店內一景

簡單、樸實,給人舒服的感覺

店內一景



芝心烘蛋與培根&法國麵包 $250

好吃!不是我在說~
蛋裡頭的熱氣融化了起司,還有老闆的配料的好
軟軟綿綿的入口有不同的口感
搭配熱騰騰的法國麵包
鹹度正好!

食用一景



鮮榨柳橙汁 $150

晨晨說還不錯喝~很新鮮
不會太甜,很入口

鴛鴦奶茶 $150

其實我也不懂什麼是鴛鴦奶茶
在我試喝後,對奶茶有不同的體驗
奶茶有他本身的味道,但多加了咖啡的口感
哇!喝起來真的很妙,不會排斥這樣巧妙的搭配

House白酒 $250

在老闆的推薦下,我喝白酒
好一段時間沒喝酒,想要有微薰的感覺
搭配點的餐來喝,EXCELLENT!

塔可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$250

我真的覺得老闆是有個好廚藝
他端上來的香氣,讓我們三個人有莫名的食指大動
雖然我覺得這道義大利有些鹹
可是蘆筍的乾甜有綜合整個味道上的調和

總匯三明治&薯條 $250

哦!薯條不是我在說~哎唷!極品!
當然這樣說是有些誇張,但比麥當當的好吃太多了
酥脆的口感,好呀!
三明治也是紮實好吃,不錯不錯~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沒有招牌,沒有點綴的外頭
你走過根本就直覺得認為那是住家
而且外頭還停一台休旅車,壓根兒不會注意
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

小店名片

就是陽春
刻個圓章,在買來的空白明片上印上
就成顧客索取的聯絡方式

要和大家報告一件事
店內並沒有我拍的那麼亮,只是我光圈調的很大
拍出來的效果感覺不錯
但實際上沒那麼亮
還有呀!這家店應該是多是做熟客的店
因為之前晨晨說要訂位,加上又是週末的晚上
可是老闆堅持說不用訂,絕對有位置
果然成真!
老闆也是一個很妙的人
我說我要拍他的菜單,因為他是壓克力做的
老闆的回答是:哦~我們的菜單很害羞...
不過這家店我是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
老闆手藝我打超過90分
而且老闆也說話很實際
看來這是一家靠的住的一家店呢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