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家麵包吧

Lugar Home Bread Bar 老家麵包吧
02-27717577
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3號

心情不好,探索美食才有可能讓我得到暫時放鬆
臨時約了好友Albert,這麼巧的有空
在誠品敦南附近找了一家午茶店
剛好非假日的午後,我享受一個不被干擾的下午

店內一景

燈光明亮,色調鮮明,進去後感覺很舒服~
不過Albert說好像亮過頭了...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Menu

他們店裡的東西都有設計過,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
每次一看到自創品牌,都會吸引顧客的眼光
有自己的特色

麵包盅類 全麥法國麵包-法式田螺醬 小$80/大$150

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,麵包中間挖空
中空部分放入田螺醬,口感不錯!

麵包盅類 全麥法國麵包-法式田螺醬 小$80/大$150

挖空部分的麵包放在旁邊~

麵包盅類 全麥法國麵包-法式田螺醬 小$80/大$150- close look

吃到只剩下五分之一,剖面圖給大家看看
不過我知道我拍的不好~請見諒!


下午茶套餐-冰水果茶+Lugar當日甜點(草莓蛋糕) $198

水果茶好喝~不會太甜也夠味

我配著草莓蛋糕一起吃
以為草莓蛋糕的甜味搭著不會過份甜的水果茶
水果茶會喝不出原有的味道
沒想到還是分辨的出來,而且口中的味道還有層次

下午茶套餐-冰水果茶+Lugar當日甜點(草莓蛋糕) $198

草莓的酸甜與上層核桃(?!這是店員和我說的)的甜度
蠻不錯吃的,不過上層的甜度超過我的標準
但不失他的美味

下午茶套餐-冰水果茶+Lugar當日甜點(草莓蛋糕) $198


下午茶套餐-熱奶茶+Lugar當日甜點(抹茶千層派) $198

當初端上來時Albert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
因為分切會把中間的餡給擠壓出來
結果他用分層吃法
吃相是好看,但似乎不是正確的食用方式

下午茶套餐-熱奶茶+Lugar當日甜點(抹茶千層派) $198

你看到中間抹茶中間的Cream嗎?!有沒有綠的有些過頭
我和Albert都覺得他是不是弄錯了!
事實上,那真的是抹茶,只不過顏色深了一些!
很濃郁,也夠紮實~但Albert說甜了些~

下午茶套餐-熱奶茶+Lugar當日甜點(抹茶千層派) $198

抹茶千層派甜了些
然而Albert說配上無糖奶茶完全剛剛好~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餅乾好吃!我後來有買幾片回家~

尤其左邊那罐「蔓越莓橘子餅乾」

店內一景


店內放著他們自家產品的馬克杯


店外一景

外頭是吸煙區


店外一景

還蠻歐風的~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非假日的午後去給我的感覺非常的窩心
下午茶的搭配飲料部分是不可以超過$140
但那天店員還蠻好的讓我點超過他們的規定
整體感覺還不錯!提供給大家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