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's Tea Bar

mei's Tea Bar
02-23942425
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

好久沒踏入永康街這塊吃東西了
再次踏入是和兩個女人餐聚
而且我還帶著火『賤』桶轟炸saki小姐
saki妹妹~你真的太可愛了!
沒辦法!我發覺我只要和你對到話,毒舌不小心會出來XD

到Mei之前,發生了很多趣事

情況一~【打電話到餐廳訂位】
我:請問是Mei嗎?
M:是~您好!請問你是哪位?
他這樣回答,我誤以為打錯,後來才得知這家店
Mei是老板娘的名字,店內幾乎都是做熟客
情況二~【打電話問路】
我:請問是Mei嗎?
M:你覺得我是Mei嗎? ←一男子接電話
我也以為我有打錯了!原來他是員工

情況三~【告知saki小姐今晚餐聚】
棻:請問我們今天晚上要去哪吃呢?
我:要去永康街一家Tea Bar
saki:什麼?(驚!)T Bar?!誰是T誰是婆?!
我:...........

Menu


紅紅香格里拉 $200

嘿嘿~今晚我還是想喝酒!
在店員的介紹下,喝了這一杯紅紅香格里拉
紅酒、柳橙、鳳梨汁調配下
紅酒若隱若現的澀度偷偷隱藏原有的酒精香
蠻不錯喝的!

美膚茶  $120


美膚茶

話說這是saki小姐點的!我個人覺得很香很香
花茶嘛!
可是saki小姐形容美膚茶是~
『味道很像保養品~~感覺像把sk2喝到肚子裡去一樣啦~~』
哈哈哈!我真的快笑瘋掉

咖啡歐蕾 $120


燻雞鴨胸香料拌義大利細麵 $ 240

saki說還不錯吃!
在整體的配色上,會有想吃的意動!簡單的豪華

燻雞鴨胸香料拌義大利細麵-close look


德國香腸 $80

大家都以為是德國空運來的香腸!
不過一度懷疑黑橋牌打開的~還不錯吃囉~

德國香腸-close look

挺有感覺的!

義式蕃茄義大利冷麵 $240

ㄟ!冷麵~我會硬給他解釋成涼麵!
味道淡了點!我會給Mei建議,放一些olive oil去拌會更香
這樣麵些許的油度和攪拌後的cheese powder更香
而且隨口吃吃旁邊的蕃茄剛好有解膩及涼食的樂趣

水果酥皮 $70


水果酥皮-close look


小店名片


嗯~我並沒有拍這家店的外觀
主要的原因是和兩位高中朋友聊的太開心了!
店內昏暗的氣氛,有一種飛入尋常百姓家
而這家~有著都市人忙了一天解放後的慵懶
我很喜歡
有機會我想還會再來,不過應該只消費飲料和甜食的部分
至於要吃鹹的,又和mei一樣氛圍的個性店
我願意在光顧一次陽春商號囉!

謝謝那天和我一同餐聚的阿棻&saki
什麼叫做朋友~我非常的感受的到
不要忘了!下回的下午茶和熱炒99
下次見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