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三訪] 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
我說瑪格莉特的老闆娘!
你或許可以考慮發給我VIP卡
和你單獨買了那麼多次餅乾,也介紹一團的朋友買你餅乾
今天又單身自來喝下午茶
是不是來張VIP卡呢?!
哎~誰叫你們東西這麼有格調和美味

蘋果肉桂起司蛋糕 $60

上次吃了original cheese感覺還不錯!
這次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點cheese
在老闆娘的促使下點了cheese cake with cinnamon of apple flavor

蘋果肉桂起司蛋糕

為什麼這樣照呢?你看桌上只有水杯!
因為我飲料還沒到,卻已經吃了大半了~
我只能說:真是太好吃了~
讓小V為你解說好吃在哪裡
濃密的cheese,濕度比起外面的cheese cake濕密許多
然而這樣的濕密,在口中嚼動快速溶入的口感增添他的綿密
也不知道老闆娘獨特的配方
肉桂和蘋果的味道若隱若現的在口中跳動著~
瑪麗!這是真的!

水果茶 $200

我今天來,就是要來喝他水果茶~
他的咖啡有名,不希奇
之前老闆娘說他水果茶也不錯喝
真的那麼神奇嗎?
哦!老天爺,快告訴我真理呀!!!

水果茶-close look

現榨的柳橙汁←老闆娘手真的快榨斷了吧!

有別於外面濃縮還原,現榨的口味就是清甜爽口
當出我還差點叫老闆娘半糖←最近調飲真到太多啦! (小姐!半糖去冰...)
搭配超好吃的cheese cake,我只能說!
老闆娘~ All the product you sell really leads me to another wonderland!
Tell me!!! What is the secret you coneal beneath your goods?!

水果茶-close look

酒杯當果汁杯,可愛!

水果茶-close look

金佶、柳丁、蘋果
我發覺嚼著他金佶切丁,酸酸的果汁在喝著香甜的柳橙汁
還不錯勒~

食用一景

捨不得喝完...

店內一景

歐風很重的櫃台

小店名片


還是要向各位看我博客的客倌們說!
我並沒有想幫這家店打廣告~
只想和大家分享她們家的東西好吃也實在
貴嗎?!我個人是有些同意
不過他店內營造的氣氛,和他真的手工的產品
價格你是可以接受的~
我更可以了解這就是存在十多年的祕訣吧!

1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Fragmentadora de Pape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fragmentadora-de-papel.blogspot.com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