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dma Nitti's Kitchen

中西美食餐廳 Grandma Nitti's Kitchen
02-23699751
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

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往師大跑
師大總是有一股魔力牽引著我
告訴我說~來吧來吧!小V~

中西美食是我在逛很多人的部落格看到的
大家似乎很推薦的感覺~
好像國外的旅遊雜誌特別有提到這一家
據說有家鄉的味道
真的嗎?!

MENU


Brunch的柳橙汁

小小一杯,喝起來不像是濃縮還原的

Brunch附的紅茶


Brunch-老祖母招牌蛋捲 $260

端上來時,突然感覺很遜~
立刻浮現:Pardon?! Sir! Is the dish what I order? Tell me!!!

Brunch-老祖母招牌蛋捲-closed look

薯餅不錯吃啦!

Brunch-老祖母招牌蛋捲-closed look


火腿、洋蔥、蘑菇
印象中Menu下寫著~另一種似曾相似的吃法
老實說,個人認為沒有多好吃,沒味道耶~
還是我個人口味很重←沒有呀!
感覺很平淡的吃了這道餐...
事後想想我應該點個什麼肉醬或是青醬會讓我驚豔的感覺吧!

套餐-今日湯

喝不出他的湯是啥,淡淡的味道,濃濃的口感
非常小嬰兒燕麥粥~
我朋友喝到狂加鹽巴!我想他應該是重口味一族吧~

套餐-今日湯-closed look

湯上的碎麵包好吃!鹹鹹又脆脆的

套餐-沙拉

well... Nothing Special...

套餐-沙拉


真的忘了是啥!只知道~the Price $450

朋友說還不錯!有試了幾口~ok啦!

套餐-甜點

感覺上是什麼布朗尼的

烤過的蛋糕淋上熱熱的巧克力醬!還想再和店家要一盤

店內一景


其實蠻有地中海風格

店內一景



店內一景

簡單的佈置,西方的格調
加上有點年紀的屋子,增添他歷史的覆蓋

小店名片


以一位一般顧客的觀感來回答最實際的問題
請問下次會有意願來嗎?
The Answer IS- I would not go there again!
其實我個人認為他的餐點很普通
重點是我進到他的廁所!
GOSH!怎麼可以不乾淨
踩著黑黑的地~廚房的油煙多少的灌入...
還一度被環境影響上不出來
如果這和其他台北市廁所競賽,會有被警示的可能
餐點好不好,其次~重點是你給顧客全方位的舒適感
雖然我了解你們客人很多
但要落實定時去保持廁所的整潔~
加油吧!老祖母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