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莉珍比薩

瑪莉珍比薩
02-23685222
台北市雲和街51號

終於...終於去了瑪莉珍吃Pizza了~
五月多,在捷運站拿了Upaper,上面有韓良露推薦的餐廳
這一家在我第一眼看到時,就哈說一定要去吃
可是苦無機會去一探究竟
等了五個月,終於給我等到了

這是位於師大夜市、台電大樓站的義式Pizza店
店外有大樹、桌倚
室內還擺著饒富藝術的油畫
據說這地方會有不定期的畫展
所以除了在這享受美食,還可以置身在藝術氣氛當中
別有一番風味

Menu

主要是賣10吋Pizza,19種口味任你挑
也有DIY Pizza,那計費方式又另外採計
當然你一定會問他Pizza有多大
告訴你,你把他的Menu攤開,就是你要的Pizza大小

店內一景


凱撒沙拉 $150

有人說他們的Caesar Salad是必點的開味菜
嗯~我們也點了來吃吃看,口感還不差,清爽不鹹
我吃過好多家的凱撒沙拉,都做的太鹹
料的部分其實大同小異,黑橄欖、培根碎丁...

瑪麗珍Pizza $190

這道是店內的招牌菜,剛端上來時

看著熱氣的上散、香味四溢的樣子,有食指大動的感覺
拉著一塊Pizza看著cheese的細絲在空氣中垂吊著
咬下去的瞬間,有幸福滿足的口福

瑪麗珍Pizza-close look $190

看到上面綠綠的羅勒了嗎?我發覺他們的羅勒好像不用錢,拼命放
不過他的羅勒還挺提味的,不因為多而蓋掉應有的香味

咖啡(套餐附的)


霸王別雞Pizza $220

有點忘了這道Pizza的味道
印象中有點小小的辣味,吃起來也很好吃
值得小試

霸王別雞Pizza-close look $220


店內一景

用黃光打在油畫上,氣氛也不一樣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他們的Pizza是義式的,所以如果你食量大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
薄皮有脆度,對男生來說,到這邊吃只能塞牙縫吧!(哈)
此外,你可以選擇套餐加$100,就附濃湯、甜點、飲料
不過你平日中午來他都是套餐價,會比較滑算
整體的感覺還不錯,但他店真的不大
而且來這邊吃東西比較不適合久座,因為外頭還有一堆人在等
這讓我想到去kiki吃飯一樣,吃完可能要馬上走人
另外,我要跟大家說
他的官方網站進去都是『英文』,你沒有看錯
當初我一進網站還覺得走錯地方
因此要進他網站,有點心裡準備唷!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!
感謝你對於瑪莉珍比薩的支持
我們現在開了台大店
用餐空間更寬敞 品質還是不變!
希望能繼續得到你的支持 =)

台大店 溫州街89號 2369-5333
師大店 雲和街51號 2368-5222

Victor 提到...

謝謝!
我會再找機會再去吃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