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

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
02-225066118
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2號

說到新加坡美食,不外乎會想到肉骨茶和海南雞飯吧!
當知道中山女高附近有家新加坡餐廳時,心情還挺開心的
畢竟海南雞是什麼味道都搞不清楚
肉骨茶唷...勉強可以從泡麵得知
這家店點...老實說還有點怪,為了方便就和朋友搭個計程車過去
店很寬敞,格調也很夠,走的算是中高檔路線
當天我們去吃的餐,是3人套餐$888
論量來說,不多~個人認為挺精緻的
當然你可以另外加點,但單價來說就高了些

店內一景

這樣看過去,景就很動人了

招待菜

小黃瓜、白菜、胡蘿蔔,吃起來酸帶微微的甜,很開味

雞飯

第一次吃雞飯,感覺很特別,淡淡的香味
不知道為什麼有豬油飯的錯覺...傻眼

印尼水

當初我以為可能是什麼椰子汁類吧~

畢竟那邊算是東南亞
可是當我喝了之後,沒什麼感覺...


海南雞


啦啦啦~招牌菜啦!
吃過醉雞嗎?肉質的感覺頗像
鹹中品嚐下有肉質的鮮甜,還不錯~

馬來風光


名字取的真是好聽,端上來時就是加了辣椒炒的空心菜

囉惹


名字還挺饒舌的,這道菜也挺特別的
有蘋果、芭樂、油條、豆牙菜、花生跟特有的醬
吃起來也是鹹鹹甜甜的,也夠特別!

乾燒咖哩蝦


這道是額外加點的,吃起來有辣的感覺
不會太辣,但有下飯的刺激
外酥、裡頭肉質還蠻新鮮的!

乾燒咖哩蝦-close look



脆皮雞
這道是額外加點的
有香港燒烤鴨的樣子,這道吃起來算普通囉~


脆皮雞-close look


肉骨茶

我有看到油條了,真不知道新加坡人愛吃油條嗎?
湯頭夠力!我所謂的夠力是指會喝上癮
清爽不油膩,會想一喝再喝,豬肉也給的很大塊
不過,量真的不多~
蠻推薦的!!!

小店名片
這一家店感覺其實還不錯
不過和我一同去吃的朋友有一位去過新加坡吃過這類的東西
他說還是新加坡的好吃
或許,那邊更道地~更authentic
三人要價$888,菜量不多,我們又加點兩道
加服務費下來大概就一千五百多,算偏貴
不過如果沒有吃過,可以試試,前提是你願意出這樣的價碼囉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