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子日式豬排店

ANZU 杏子日式豬排店
02-27010298
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

話說小V才剛新訓結束
軍中的伙食當然不比外面

既然人都被放出來了,當然又要美食偵察一番啦!

店內一景

快12點進到店家,還好人潮還尚未擁入
燈光柔照下,很有味道

招待小菜-日本空運來台的蘿蔔絲


聽到說是空運來台,還有點不敢相信...

招待小菜-日本空運來台的蘿蔔絲

打開蓋子時,對這樣子還有點小愣一下

好像乾掉加了醬油的麵線,吃第一口時還有些停滯了一下

招待小菜-日本空運來台的蘿蔔絲-close look

沒想到,越吃越好吃,結果我竟然都吃到完
味道很清,但他又有原有的醃漬味,棒!


豬排醬汁組

上:豬排醬汁

中:搗磨器
下:白芝麻

白芝麻


和醬汁一起入口的白芝麻
研磨白芝麻到後來會有香氣跑出

生菜

這算是每一家豬排專賣店無限供應的生菜
他有兩種醬汁讓你淋上。紫蘇醬和柚子醬
柚子醬帶點酸味,然而這種酸味有開啟我的味蕾
可是我的朋友小毅說柚子醬有酸到...

酥炸鮮牡蠣 $180 (單點)

口感還不錯,牡蠣吃起來就很新鮮
不過有點美工不足的,是他外皮的酥炸麵粉的油殘留多了些

蔥花.蒜泥.鹽味豬排套餐 $290


據小毅說不錯吃
看到上面的蔥嗎?
小毅還問我說商家還真敢放蔥呀?

呵呵~他會研所可能讀昏了!
最近青蔥每公斤掉到只剩17元了呢~
不過話說回來,看到他的蔥花這樣灑,還很吸引我呢

平日商業午餐套組 $250

呵呵呵~平日中午限定20組,竟然我點的時候是最後一組
當初沒看到sample時,想說東西只有一些些吧!
沒想到端上來時,都快把我桌子給塞爆了
東西看起來一點點,但花樣很多~
蒸蛋呀~蛤蜊炒絲瓜~青菜組合~茶碗蒸~味增湯~醃漬小菜
不同類型的炸豬排肉,重點是~還有一小塊黑鮪魚

平日商業午餐套組-close look $250


平日商業午餐套組-五穀飯

嗯~店內飯有白飯和五穀飯,也續碗

豬排沾醬汁

我後來發現這樣照一點美感都沒有,應該有點打壞大家的興緻吧..

平日商業午餐套組-味增湯

有胡蘿蔔、白菜、豆腐等內料
他的味增湯和我們在外面便當店喝起來的感覺不一樣
很清,有味增淡淡的輕香,很入口

平日商業午餐套組-茶碗蒸


店內一景


點心-日式豆奶布丁

果然日式的就是不一樣
有點像豆花,可是他比豆花厚,吃起來有厚實感
布丁吃起來有淡淡的奶味
上層淋上黑糖漿,好吃!!!
我還想再吃一份勒~

咖啡


奶精

看到他的奶精是日本製的,就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
看的出來他們對材料的用心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吃過挺多家的豬排店
這家是我吃過還會想要再來吃的
食材真的很紮實,店內裝潢也很舒服
當然,來到這是可以點些小酒喝的
氣氛會更HIGH吧!
差點忘了說,甜點的部分是要多加$60
店內有一成服務費,他的餐大概價位$290~$400
不過我認為值得票價
週末去的話記得訂位
聽服務人員說週末很多人,看來又是一家人氣店囉!
交通很方便,科技大樓站一出來就看的到了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