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

法蕾布列塔尼薄餅屋
02-28749922
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38巷7號1樓

又到了週末
來點不一樣的午後時光吧!

如果你住在天母
你一定知道有一家法式薄餅屋
原先他的位置在於天母西路的巷弄內
是一對法式夫妻所開的
小小的一家店,但外面總是大排長龍的等候著
印象在我大一的時候就看過了
然而每一次看到人排的那麼長
總是打消念頭
年復一年,直到今年二月我再次到天母時
我告訴自己在這半年一定去這家薄餅屋
等到我大四畢業後專程要去那家店時
大門已經深鎖…歇業去了~
當下還挺傻眼的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重新在中山北路七段開張時
心中真的是非常的興奮
雖然是一位愛吃薄餅的顧客傳承技藝、頂下來
薄餅店才再次問世

但人潮還是依舊的多!

店內一景


香蕉咖啡薄餅


水果茶

香蕉咖啡薄餅+水果茶

室內一景


辣味起司薄餅


橘皮咖啡

橘皮咖啡

香焦咖啡薄餅+水果茶&辣味起司薄餅


XX薄餅

對不起,真的忘了我的朋友Albert點啥了:P

XX薄餅


玫瑰咖啡

室內一景


店外看認真的老闆


店外上頭


其實從來沒吃過薄餅
當初以為薄餅會是脆脆的那樣
沒想到法式的薄餅是軟軟、像麵皮那樣
口感很特別
而我們當天幾個朋友是非週末的下午去的
因此有下午茶套餐方案系列
點飲料加一塊薄餅只要$150
不過薄餅的口味就有些限定
我建議大家可以試試他鹹薄餅
據我朋友說他的鹹薄餅不錯吃
另外一提,他一塊薄餅和一杯飲料吃下來
可能只能塞牙縫,感覺好像沒吃一樣
然而你若要嘗鮮的話,值得一試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