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卡咖啡館

盧卡咖啡館
03-3181882
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ccano1882

對龜山不熟的民眾可能不知道我說的是哪兒
但如果我說這家店位在林口長庚
或許你就可以抓到一點意象
這...我有太多的回憶,當兵專長訓就在這附近
每週都期待著星期五放假~
下部隊也因為業務需要這裡絕對是我必經之路
這家店也是因為有次經過文化三路看到如此漂亮的店
真想下車衝進去一探究竟
等退伍後無意間看到網友分享才知道搬到二路去了!

店內一景

這家店一進去就很高檔!歐洲貴族氣息映入眼廉
店家也很親切的問候你~還幫我們掛外套~sweet~
加分!

杯水

已經在每張桌上放好這饒富古典風味水杯
其實當時心中還在低咕不小心對這杯水有損傷
我可能要在那邊洗碗了~

麵包

點套餐即會附上麵包~外酥內軟~
老闆娘很貼心的還問我們說是否還要在多幾個呢?

沾醬

這是給麵包的沾醬,不知道怎麼形容,只能說很醒味蕾!
good!

沙拉

有和風和千島醬可以選擇

沙拉

他們的沙拉量不多~吃起來普普的
我猜想沙拉是事先做好冰起來,因為全部食材是冷的

濃湯

看著上頭一層奶油也很狐疑這碗湯能多特別
喝完第一口後,愛上了它!連隨行的朋友也和我說味道很好
印象中那是南瓜湯底加上了玉米粒等多樣東西
濃郁的讓我很想再點碗來喝

鮮蝦嫩雞胸

超嫩~加上奶油香味搭配不錯~

胡椒奶香嫩豬排


迷迭蒜香牛小排

ㄟ~因為急著拍完給朋友用餐
所以沒多取幾張:P

威尼斯海鮮燉飯

好吃!不過拍不出好吃的感覺
威尼斯燉飯可以選擇奶油會蕃茄~
我選擇奶油~香甜可口!讓我想到我去年去的高檔Luna
差不多快接近那樣的等級,不過還需要在加點油

甜點-黑森林


甜點-黑森林-close look


甜點-烤布蕾

我個人認為上頭糖塊過份甜
 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有一整面牆是琳瑯滿目的杯子,每個都不一樣
眼花瞭亂~但都超Fancy!
 
小店名片


大家可以去他官方部落格去看看他們的餐點
明確的列出Menu的餐點~另外也附上超有Fu的照片
這家店給我不錯的整體感覺~很舒服!
不過正餐部份量希望能夠再多一些
能夠在滿足用餐的飽足感~
有機會還會再用餐
這邊交通的確會讓人想一下是否要專程來
要不是當天去的部隊朋友住新莊、林口、龜山
可能約到這邊機會很低
  
那天我們聊好多當兵的事~整晚超High的
三月的一個週末的晚間~外頭只有9度
可是店內氛圍使我們一猶味盡~
再次走在這邊的路~少了惆悵多了份愜意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