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o Burger

Bravo Burger發福廚房
02-27135923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
當一群男人要去吃點會飽的餐點時,吃到飽是一種選擇
為了嚐鮮,網路頗推的一家美式漢堡店來滿足我們胃口
  
發福廚房果然是超有人氣,11點半才要營業
快11點就有人候在外頭等著,不乏是熟客還是新面孔
當店要開門前夕
長長的隊伍在轉頭發現看不到盡頭(開玩笑啦!)
很幸運的第一批就進去用餐
坪數不大的店面,一開門就將店內給坐滿
每桌幾乎都有相機候著,果然是有備而來!
 
熱紅茶

以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茶包一樣
這是我點的,其實我是想點些過鹹水的可樂
礙於喉嚨那些天不舒服,也就做罷...

冰綠茶

甘甘的~

花生醬漢堡 $200

很特別吧!甜的花生醬和鹹的牛肉一起吃什麼滋味?
蔡小花說~很融洽的感覺看來是"花生尬牛肉~碰出新滋味" XD

花生醬漢堡-close look


花生醬漢堡-close look


香料烤雞腿堡 $180

前去的五位大男生,竟然有兩位和我一樣不吃牛的
好在店家有準備雞堡~不然我們可能點些非漢堡類了~
雞肉鮮嫩多汁!烤過下鎖住裡頭甜味
大口咬下,香味四溢且醬汁不斷滴下,讚啦!
上頭很夠本的cheese,真是阿莎力!

香料烤雞腿堡-close look


玉米脆片with塔塔醬

忘了和大家說,你若點漢堡餐
旁邊會有小副餐~而你有三腫選擇
1. 脆皮薯條with 酸甜芥末
2. 黃金薯角(就是薯塊囉!)
3. 玉米脆片with塔塔醬

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$190

又是一道朋友大呼過癮的漢堡

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-close look


小店名片


看起來沒什麼,但是這漢堡足以讓我們撐一下午
量很飽足!你也會覺得值回票價
下次還想再過去吃,雖然只能再次嚐雞堡
不過那樣我就很滿足了~
值得注意,用餐時間是80分鐘唷!
交通方面,坐到捷運中山國中
站沿著民生東路走到屈臣氏前面一點點巷子就是了~

4 Comment:

Mickey 提到...

Hi,我是Mickey,你的blog整個讚!!以後要吃東西不愁找不到地方了呀~~~對了,我想問你,你網站上這些照片都是用上次我們去天使野餐那台照的嗎?哪牌的?最近想買相機,HAHA

Victor 提到...

Hello! Mickey!
Glad to see you!!!

謝謝你的稱讚啦!
寫吃的只是自己的興趣、自己的交待

哦!我相機是Canon S70
這台是老爺機了~已經用四年了
當時市場主流剛500萬畫素
我就敗了這台700萬畫素的

如果你是要買消費機
我很推薦Canon的
他輸出後比較漂亮、畫面柔和度也較真
用過很多朋友的相機,還是Canon比較好
像P牌的~他照出來有點失真
畫質我個人不喜歡
S牌的~他是螢幕顯示的超漂亮
可是輸出後有落差
只是Canon有個小缺點
就是他黃光處拍時就會偏黃

這是我簡略心得~提供你參考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漢堡看起來很好吃~不過size看起來對於變成熊的人來說應該可以吃2個吧..還是有無敵大麥克~加大再加大!!

Victor 提到...

XD
說不定你吃了後
是因為太好吃而撐壞肚子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