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y It] 貝納頌系列


對!今天要介紹貝納頌
Seven就可以買的到的東西還介紹?!
嗯~介紹是因為小V的老媽瘋了~
一次訂了24罐玻璃瓶的貝貝~而且外頭賣$38
我...喝到出心得了

『喝的極品~貝納頌』大家對這solgan一定熟悉
廣告不知道多少年了,每次拍攝都要有外國師傅
放棄現煮咖啡,全都因為味全貝納頌的到臨
場景一定要拉到國外,讓我們覺得喝咖啡
也可以有像外國人一樣~
自在和悠閒,生活夠水準!

兩款 咖啡/巧克力

既然要賣$38,要再高檔些~當然裡頭味道也要不一樣

貝納頌 莊園級‧極品咖啡 $38

這款在去年我當兵時就出了~
好像是夏天吧~後來退伍後有看到廣告
有沒有到莊園級小V我是不懂啦!
但這款有別於多年架上賣的四種貝納頌 (黑咖啡除外)
香氣有更深的精煉,口感有稍濃一點
當然重點是乳香更加重,喝起來的確會不同,有再上層級

貝納頌 松露級‧巧克力 $38

對我來說!他真的很甜~或許你不這麼認為
應該這樣說,你喝少量,味道和新鮮感會油然而生
喝到一罐,會膩想喝水,他的口感算濃
小V在年前有收到中和姑姑在Costco買的Truffes
也吃過Godiva的~感覺吃松露吃個少量,滿足一下味蕾
片刻的美好會讓松露巧克力在心中佔一席地位

五天後...

16瓶排排站,2瓶沒入鏡,6瓶還在冰箱...


我和我老媽是一天喝一瓶,兩人每天早上都會有一罐...
重點是~老媽買回來只剩七天!
所以老媽為什麼瘋了買24罐,都是同事有管到俗俗買
老爸不喝~老哥回家有幫忙喝幾罐
天天喝不膩也很難
 
發生在四月中的大雨過後

雨過天晴,原來就是這樣
 
東西真的不錯喝~有逛到超商可以停下腳步留意一下!

2 Comment:

小黑豪 提到...

松露級‧巧克力很濃很好喝~早餐都來一瓶吧《乾杯》,下次做蛋糕可以改用這個效果應該會更加倍~哈哈哈

Victor 提到...

你果然是甜食達人
哎~話說我最近身體肉都垮垮的
早餐喝一罐巧克力真是會不安
吃太多甜食真是太罪惡 哈哈
倒是你說的蛋糕那樣去做
效果我也很期待:p
ㄟ~你做呀!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