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屋日式料理

竹屋日式料理
02-28740808
台北市天母西路41巷8號

前一陣子為了申請英文成績跑回學校一趟
看了老師、教官還有不斷在翻新的學校
很懷念,但有些淡淡憂傷,原來我已經畢業許久
好在還有朋友在校唸研究所
事情辦完也到天母去吃頓飯

兩個人從天母東路亂走到忠誠路
然後不小心又走回中山北,很好...有運動到
當時其實已經餓昏了~走回天母圓環時
小毅很搞笑的說這次走左邊...
嗯~當然!難道還要再走一次天母東路嘛...
實在太餓了~也就將究的進入這間家庭式日式料理店

店內一景

店不大...黃光充斥整間店

豬排定食 $130

很簡單的~味增湯、泡菜和沙拉

定食-close look

量真的不多,碗大概是小吃店$40羹湯的碗大小

沙拉-close look

雖然不是我吃的~但店家沙拉弄一點點
我個人看了覺得店家不是很大器

泡菜-close look


天婦羅蕎麥涼麵 $160

還好...而且和我在Costco買的日本蕎麥麵感覺差不多
不知道為什麼~他的麵在端上來都黏在一起...
對!麵是冰的~
重點!他給的醬油...很少!我心中滴咕店家在小氣什麼
醬油也很不道地...

天婦羅-close look

有蝦卷、南瓜、荳、香菇...等 吃起來還OK

天婦羅-close look

有看到黑黑的嘛?那是海苔
我第一次吃到海苔也可以微裹麵粉去炸

豬排-close look

還不錯吃,美中不足,量很少!且沒有厚實感
可是也沒有好怪店家,單點這塊才$60

吃下來很沒有感覺,量一些些~兩個大男生吃真的不會飽
可是~在低價上也沒什麼好要求,加上那是天母黃金地段
鼻子摸摸兩人走去吃吃看買點蛋糕來解解纏囉:P
呵~本來那次經過忠誠路要去吃La Pasta的...下次吧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