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品珈琲【已歇業】

奕品珈琲
03-3151689
桃園市中正路997號

這陣子到桃園辦事,終於可以到桃園去吃吃東西
以前對桃園的印象就止於大廟以前火車站以後
那種窄窄小小的巷弄街道,塞滿了人
老爸老媽年輕打拼曾經住在陽明社區旁
現在看到桃園多少有些情愫在...
 
本來那天星期二晚餐後要去燊咖啡坐下來看點東西
車停到對面,眼睛看著門上寫著營業時間到2300
但我一直覺得很怪為什麼店內黑黑的
等到我走進時才發現那天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半
後來車子到對街後看到先前網路分享的奕品咖啡

奕品三明治 $130

其實我已經吃飽了,但肚子還裝的下就點了三明治

奕品三明治-close look

問了小姐,奕品三明治肉是豬腳肉來料理,帶點肥
然後吃下去肉質新鮮還不錯吃
三明治內還有煎蛋、火腿、小黃瓜、生菜
但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好吃

英式奶茶(橘香) $110

晚上不想喝咖啡就來點特別的...橘香奶

英式奶茶(橘香)- close look

奶茶本人覺得普普通過,但有橘香的調攪亂下
變的香和滑順,有淡淡的甜香不加糖也很好

英式奶茶(橘香)- close look

打開壺內一探究竟,店家真放橘皮進去
當下我看到還蠻...
因為他有些橘皮上有黑點
如果他們再花點功夫將橘皮切丁
觀感上絕對會比這種看起來是吃完後留下來的切片好很多

食用一景

如果你點這家的三明治要趁熱,因為冷掉後真的不好下嚥
因為碎豬肉這種料理後冷掉再食用多少會產生點苦味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 
去奕品是在五月初去的,聽小姐說開幕才一個月
店內環境看起來還不賴,人也不多
不過東西還是有進步空間呢!~
 
那天車子走在大興西路上,發現桃園有好多店
我都不知道桃園有這麼繁榮
看來有空要多到桃園覓食一番:P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