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Bettola

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
02-25818653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

於一個週二的晚間和半年沒見的緋聞女友會面...
這是無意間去的餐廳,原先緋聞女友很想去米朗琪
但被我用力擋下來~但繞了一圈後
就決定在米朗琪隔壁的La Bettla
看了一下菜單,兩人關係~老闆建議我們選擇兩人套餐
我們都覺得很划算,雙人餐$650(另加10% service fee)
雙份濃湯任選、雙份開胃菜、麵或飯可選兩份、主菜一份
兩杯飲品

蘑菇濃湯

兩人都點一樣的,因為想吃的洋蔥湯賣完了
清清的湯頭,濃濃的口感,再配上洋菇
喝完第一口的友人,大喊:很讚!

佛卡夏麵包

店家附上烤了很脆的麵包,不過周圍小V稍嫌硬了些
但是這平凡的沾醬扳回一成
店家說這是蕃茄醬和橄欖油去拌的

蒜香野菇

量其實不多,但也剛剛好!這道是店家誠摯的推薦
果然獲得我們兩人青睞!
香菇還保有原來的水份和甜度,和乾蒜末伴炒下
端上來香氣逼人,橄欖油作祟更添加這道菜的美味!

義式蛋派

端上來出奇的小,該用什麼比喻呢?
總之!一口可吞之,這樣可以想像嘛?

義式蛋派-close look

裡頭有培根和黑橄欖,內頭鬆軟蛋香很誘人
可惜的是只有一丁點:P

帕馬森起司燉飯

哦!經典!超好吃的~濃而不膩,紮實保口~
它用的cheese真的是傳統國外用的那種!Good!!!

蒜辣海鮮義大利麵

本人點的,店家使用的是像傳統義大利有嚼勁的麵條
再次蒜香的引爆下,得到我胃的賞識!好呀~
到是美中不足的,要自己撥蝦殼,蝦殼挺硬的
最後我有點懶,拔頭去尾,剩下就直接嗑掉啦!

蒜辣海鮮義大利麵-close look

好!

主菜- 香煎豬排佐巴沙米可醋醬

這也是店家推薦下食用,不過卻不是我們預期好吃
問題出在肉質部分,內肉雖有嚼勁,但太硬了!
每一口都會咬點有點累,友人切了兩口後剩下都歸我在吃
可醋醬的確在外頭吃不到,紅酒的調味下有特別感覺

香煎豬排佐巴沙米可醋醬-close look

你覺得呢?!

紅茶

茶類很普通,但是很清油膩
即使普通,可是達到解膩功效給我留下美好印象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總的來說,很喜歡這一家店
那是初春的夜晚,微風徐徐的吹彿著
兩人坐在外頭屋簷下
外頭沒有美景,旁邊有著龐大米朗琪等待人潮
可是那晚我們用餐愉快!
不知道客倌是否吃過呢?希望您分享給我聽聽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