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y It] 諾貝爾奶凍

諾貝爾奶凍
03-9558389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
http://www.pieart.com.tw/

小V的老媽公司近來在吹團購風,油飯也搞團購~
那天老媽拿回家時興致勃勃的說網路有名的奶凍
有名?奶凍?這兩東西直在我心中打轉,Really?!
咱們就來吃吃味道如何

日式草莓奶凍 $150

長度~ㄟ...我忘了量,差不多是一般長條蛋糕長度

日式草莓奶凍-close look

裡頭有草莓、奶凍和鮮奶油 剖面就吸引一下我的目光

日式草莓奶凍-close look


日式草莓奶凍-close look

看到前方的鮮奶凍了嘛?我想這就是產品主打
味道很OK,卡士達醬的固態版吧!
外面一層鮮奶油挺可口...呵~吃兩口感覺會胖XD

日式草莓奶凍-close look

草莓,是這蛋糕最大敗筆!很老又酸~
我吃到第一口還驚了一下,為什麼選擇這種品質的草莓?
問了一下老媽,她說她的也老老的
吃了其他部份的草莓也一樣,我的結論是:You FAIL!

日式芋頭奶凍 $150

隔天我們家開了芋頭,應該可以忘掉老草莓的陰影

日式芋頭奶凍-close look

這次奶油少很多~感覺很健康
倒是~中間的芋泥凍呀!為什麼有酸個味道
老媽說他同事也吃到這酸
即使不影響進食,吃完後大家身體也很健康
難道這是店家的不一樣製作手法嘛?!

東西算普通,後來有聽朋友說台北買得到?!
真假?可是官網說別無分號
Anyway,有誰可以跟我解釋這"酸"感是怎麼一回事呢?

2 Comment:

小黑豪 提到...

蛋糕味道吃起來很濃也濕潤不錯,草莓的確蠻酸的,最多吃個半條就會膩囉~哈哈哈。聽說熊最近因為很多特價的關係,吃掉一整個提拉~驚!!

Victor 提到...

熊也知道市場上特價消息?
厲害唷!!!
你都我一樣吃到他們酸酸的草莓
可見得他們製作過程有問題?
還是他們偏好酸草莓?lOl

你還真厲害
吃到半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