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阿Hum

OM阿HUM咖啡食館
02-23623919
台北市泰順街60巷18弄6號

上次和朋友們去見面吃飯
突然Jason對我們說他上次和朋友去吃一家素食餐廳
超級不好找,會經過一家叫『寶血幼稚園』
一說完我馬上浮現,這...不是我一年多以前去的餐廳嗎?
裡面還很多貴賓犬...回去翻了一下照片,才發現我漏寫這篇

年代久遠~請大家觀觀圖就好,心得最後總結


什麼湯煲的,聽老師說不錯吃,有附下面的紫米飯


印象中端上來大家都覺得很健康


cheese cake,記得吃起來普通,但有點另類


我點的水果鬆餅,吃起來也普普通通,還OK


聽說蠻香的...


如果你是點套餐,會附上巧克力片,那天我們不少人點套餐

小店名片


店我個人覺得不會難找,但你一定要找到『寶血幼稚園』(超妙!)就沒問題
店裡頭還挺昏暗的,所以我當初拍的東西都不是很漂亮
裡頭另一個特別地方是貴賓狗特多,但那些狗都不理人
東西是還不差!但值得注意此店每天都只有幾樣固定餐可以點
如果你吃素,可以過去一趟,想試試看的,give it a try!
 
我想~我那天只點鬆餅和飲料,因為不餓
所以回去後就一直將照片擱在一邊,可能沒太多Fu吧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