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 2

HANA 2
02-27110933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
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

HANA我並不陌生,去年11月和一大""女生去過了
本來好友約了兩位女生,殊不知後面還有10個女生跟著來
10個女生耶~整家店真的被我們佔據了!!!
在HANA一店,週末午後和一群女人渡過
雖然都是大學同班同學,窄小的空間,尖銳的笑聲(抖)
當看到讓女人為之動心的擺設,卡哇依的叫上叫下
真是讓我享受驚聳的午後時光(狂驚!!!)

這回是因為晨晨看到網路的分享,想一探究竟
我們來到了二店~沒想到我們太早到了
就一直照店內擺設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 
套餐飲料-蘋果冰茶

2店上餐順續是這樣,反著先上飲料
飲料不是餐後上嘛?
我反問了很可愛的店員小妹
『這樣先上飲料那我們餐點怎麼擺』
(P.S Hana 2店餐桌很小)
妹妹有點驚恐的說:不...不然我幫你併桌
晨晨打圓場說怕後面客人會沒位置
所以可以"努力"橋位置擺
此話一出,妹妹臉上好像得到解救,一直和我們說謝謝
有這麼嚴重嘛?我又沒有兇

套餐飲料-加森林果子

女人看到這杯子一定花心起來...

套餐飲料-加森林果子

小妹妹和我們說這是保溫用的(大哥哥知道啦!)
然後要我們蓋一陣子(?!)→我頭上馬上一堆問號
到是這布料花色和晨晨當天穿的雷同呢!

套餐飲料-加森林果子

是的!Hana(花)

套餐飲料-加森林果子

果然真的很酸~酸很大!
有果香,喝完後他只有瞬間鼻香,卻在口中不留香

威尼斯培根海鮮義大利麵 $260

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

威尼斯培根海鮮義大利麵- close look

但!對我來說他有點失敗
我發覺得晨晨在吃的同時,麵已經成為一家人
有快成團的可能,殘念!

翡翠野菇鮭魚燉飯 $260

青醬的東西搞個翡翠來形容~有意思
只是,這是燉飯?燉飯?燉飯?
端上來我真的很傻眼,嘆了口氣還是吃了~
醬料搭配不錯,很香很濃,但總是吃的感覺微鹹和乾口

翡翠野菇鮭魚燉飯-close look

這飯~很粒!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店外一景


Hana果然是高人氣,即使坐落於巷內快靠仁愛路
但平日夜晚不乏單身OL、一群女人和學生群進來用餐
我和晨晨兩人可能先前把這家店想的有點美好
用完餐後想法都是一致-沒有想像中驚豔
東西還不錯吃~我上次吃過一店的下午茶
可是那燉飯讓我很狐疑!日式燉飯?Come ON!!!
客倌買不買單,可以去一趟感受一下囉!:)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