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咖啡

彩虹咖啡
02-22581339
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5號
 
這段時間最夯的咖啡館我想莫過於是彩虹咖啡吧!
好像也是一年前,看了midnight的文章,就將彩虹那入口袋名單
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時間過來
後來退伍後看到一推人瘋狂的分享彩虹咖啡
發覺事態不妙,我也要趕快過來!

和朋友約了一場晚茶,就敲到這
剛進去後只有我一人,正妹老闆娘馬上出來跟我倒茶
還叫我不要靦腆(?!)→我哪有!
等人的過程,我就和店內的招牌狗玩起來

店狗

小V看到黃金獵犬整個人會瘋起來,因為我太愛這種狗了
可是店內的狗狗看到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對我來說還是有那麼點掃興
只能有幸的摸摸他
他叫亞畢,他一星期都洗一次澡,而且毛都有剪,很美

和風沙拉 $90

左邊圖是close look
東西不少,但生菜真的很生

原味拿鐵 $100

這裡最大的賣點,就是老闆的拉花技術
小V也對老闆的手藝佩服的五體投地(趴),還不錯喝!

榛果拿鐵 $100

外型是看不出是什麼口味拿鐵,老闆會拉什麼樣圖案就看今天的運氣囉!

食用一景

這樣一放之下,真的覺得超級cute!

魔力奶茶 $90

以綠茶為基底,very special!

雞肉三明治 $100

左邊圖是close look
三明治超大的,大嘴都有點塞不下去,雞肉選用也不吝嗇的大塊
 
冰淇淋鬆餅 $130

看到冰淇淋鬆餅我就會給點下去,加上我也好一陣子沒吃這種鬆餅
冰冰的冰淇淋配上軟軟鬆餅,真是過癮
冰淇淋我算一下至少有五球之多!

店內一景

店內布置的非常有特色,有些原住民的東西
有看到店內有台CRT螢幕嗎?我當初到看著那螢幕就是那白白圖畫不動
我看了十幾分鐘還是一樣
傻傻的問了老闆那是在螢幕放映還是一張紙貼上去
老闆有點冷冷的說:那是螢幕
突然覺得我好傻好天真,過沒多久他就像螢幕保護程式一直變化圖片
當下真的覺得好糗...

小店名片


我想!店內最大賣點"咖啡"、"狗"、"店主得熱情"
那天老闆娘真是嗨咖,和我們分享好多趣事
本來是想問問今天有沒有"隱藏菜單",可惜沒有
下次吧!下次再和彩虹娘預約囉~

瑪格莉特老板娘!
下次我去你店內可以不要在拉愛心的咖啡給我 >.<"
我要來點特別的~ 糟了!
這樣給瑪格娘看到下次一定會把我擋在門外~不要呀!!!

4 Comment:

大白 提到...

這家拉花真的很吸引人.
本身拉花是個高超的技術.
外加咖啡好喝的話...
我想真的是可以每天拜訪的好店!
加上有黃金獵犬~喔~真棒的享受 >///<

Victor 提到...

XD
真的!拉花真的超棒~
黃金獵犬超優!!
下次我們一起去喝吧!!!

匿名 提到...

拉花~好可愛唷!!
想看看我可以得到什麼樣可愛的拉花
老闆~你等著~我回去找你!!
VICTOR~我又多了好多地方可以去
真的很讚說!!

琪喵 提到...

剛忘了留下大名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