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野餐

de angelos 天使野餐
02-27006996
台北市四維路208巷10號
http://blog.yam.com/AngelsWing07

這陣子網路很夯的天使野餐,不少部落客光臨撰寫
看了別人的分享,加上店家主打天然、健康
這樣的口號對我來說是一種號召因為這些年我吃東西是健康走向
五月下旬的晨間,一群密集班的戰友前往享受豐盛早餐

店外取景

看到店外的佈置,吸引著大夥的目光

餐桌一景

記得當天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
微風和太陽不勤快的露臉,我們選擇室外用餐

店內取景

白色系塗料,呈現出生活最輕盈的一面
店不大,但這樣的表現也呼應店的經營理念

店內一景

趁著沒人同時,我和Mickey兩人左拍拍右拍拍

天使晨曦輕早午餐 (不太餓系列) $198

端上來看起來就很精緻,滿滿一盤,視覺上就會有飽足感

主菜- 迷迭香雞胸肉


麵包沾醬

當天五人去,幾乎每個人都不一樣
這好像是草莓...,也有金佶、羅勒、蘋果...每種醬都有兩種食材調和
清淡的麵包沾醬,有著醒味的早晨

有機煎蛋

店家忘記將額外點的煎蛋附到餐內,隨即馬上送到
多加這顆蛋要多加$$

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 $248

以我為代表,滿滿一盤的好料塞爆整個盤子
害我不知道該從哪邊先下手

水果醋

如果胃好的朋友想開胃,就先來飲這醋吧!
會酸,別喝太大口,會嗆到
我邊說話邊喝就真的嗆到說不出話來~
如果要讓你的胃warm up,就先喝湯
沒有照到湯,湯也好好喝~喝下去也很幸福

經典早餐-close look

我要推一下蔬菜沙拉(左上角)
豐富化食材增添了營養同時店家特調的醬拉出蔬菜本身原味和甜度

主菜- 嫩煎枋魚佐新鮮檸檬醬汁

微酸引領和鮮嫩魚肉,放入口中都會捨不得吞下

果凍

還不錯!

現打蔬果汁

套餐再加價$40
大家都覺得很好喝,濃郁也芳香!
那天喝的蘋果口味,除了蘋果外一定有其他入內齊打
因為隱約喝的出其他蔬果在嘴內跳動

餐桌一景


小店名片


那天Ciao還特別問我怎麼選到這家店?
因為她認為東西剛剛好、也不貴也不錯吃
記得當天中午午餐時間湧入一堆人群,我們坐在外面也特別顯眼
關著的門內世界和外頭是兩不同時空
店家門阻絕聲音的效果很好~
 
哦!差點忘了說!這家店沒收服務費耶!!!(大心)
在敦南商圈不收service charge真是太感動人了
很喜歡這邊的餐點和環境,下次一定還要再回訪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延伸閱讀

2 Comment:

大白 提到...

喔~這家店真的是太棒了!
尤其室內的格局外加陽光灑入的感覺.
格外的舒適和祥和~
改天一定要親自好好拜訪~

Victor 提到...

這家店我認為女生會喜歡
鄉村風!光線好!
東西也真的很輕:p
下次可以去試試到是真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