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九訪]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rguerite1990cafe

上次不小心逛到vivianjames的部落格
只能用開心形容,因為原來也有瑪格忠實同好
當然網路世界的另一端和我一樣心中都有瑪格的存在
這次藉著考前一個月空檔,和老師相約問修辭
由於平日,就約在交通方便的瑪格~艾博也來湊一腳:P

店內一景

蘇老闆可是在後頭可忙的呢!

蘭姆葡萄起司 $60

好一段時間沒吃cheese,瑪格的起司依然深得我心

蘭姆葡萄起司-close look

不甜但口感純濃,每口吃下去總是很開心:D

香蕉核桃蛋糕

老師點的!

熱金佶茶 $150
老師在喝時我可以聞到淡淡香氣~悠哉的fu~

冰滴咖啡 $130

有時在網路上看到行家在喝冰咖啡
都好像很愛點冰滴咖啡
小V我不是很懂冰滴的感覺是什麼
特地這次要來瑪格一探究竟

冰滴咖啡-close look

老闆娘很用心的和我解釋也說了冰咖啡他首選冰滴
冰滴咖啡是讓她著迷
看來老闆娘的推薦下那一定要一試啦!

冰滴咖啡-close look

隨點付贈牛奶和糖漿 初試冰滴原味,濃!
喝完後舌間有種乾乾的甘苦
真的很香~可是對於我還沒練到喝全黑咖啡的境界
加進牛奶吧!XD

冰滴咖啡-close look

我邊倒邊拍~結果奶灑了桌上都是

冰滴咖啡-close look

噹噹!好像奶茶呀!:P

冰滴咖啡-close look

呼~是不怎麼好看啦!可是後倒完後我很呷意
奶香作祟和南義咖啡豆的香氣結合,幸福加分

食用一景


店內一景

歐式紙雕的世界裡,存在著古典中國韻味的畫

小店名片

有發現嘛?名片有點不同呢!

這是四月初去的,去年此時已經推出香草冰淇淋咖啡
一問下老闆娘說要到六月才推出一直做到12月
12月?沒聽錯吧?! 對!她的解釋說12月有時還很熱呢!
看來喜愛的朋友可真的有福囉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