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é NO. 218

Café NO. 218 (小猴子咖啡廳)
02-27491219
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34號之1
http://cafeno218.blogspot.com/

說到這家咖啡廳,兩年前因為看到Upaper上面報導
畢業後和好友Albert來一次,當時兩人都蠻喜歡這家店
當兵期間一直很想再過來,但發覺得Timing都不大對
這次和朋友訴求不高,相約這家渡過輕鬆午後時光

生菜沙拉

很簡單的Yugurt Salad,和一些新鮮生菜

生菜沙拉-close look

有看到中間黃黃的嗎?那是柳澄醬汁
搭配yogurt的酸甜,口中有另一種層次

鮪魚火腿手工薄餅餐 $220

有加辣,我覺得吃起來還蠻香的,不錯!

鮪魚火腿手工薄餅餐- close look

老外老外老外~在外吃東西還是要補充些綠色蔬果

乳酪香腸手工薄餅餐 $220

吃前小豪問老闆娘香腸是德國香腸嗎?
老闆娘很有自信的說:絕對不是台式香腸! XD
有試吃一角,餅皮口感會比鮪魚火腿來得硬些
然而香度和香腸的重口味讓我很欣賞

焗烤飯 $220

我點了簡餐店愛做的焗烤飯
嗯~我要說至少這道菜很合格
很多店上頭焗烤的cheese和下頭飯是分開的
而我吃得到濃濃cheese和下頭有拌過的飯融為一體
味到夠,吃到最後也不會膩!

咖啡

餐後三人都點了美式咖啡~不濃!
倒也滿足我的味了!

地瓜鬆餅 $80

這是我們飯後再加點的,地瓜泥在淋上yogurt還不錯
可是老闆娘那天沒有烤很成功,因為我們吃時 上下層會自動分開!
和我上次來吃的不大一樣~

店內吉祥物- Bi Bi

吉祥物(笑),應該要說人氣貓~
第一次來時~Bi Bi好像不理人,沒兩下他就去睡了!
這次去宏宏去摸他,還算乖呢~不過有時也不理人
抓到這鏡頭還真Lucky!

Bi Bi

Bi Bi打悲情牌(驚!) 。沒啦!角度關係~
倒是那天豪豪還異想天開要拉了貓尾巴
被耳尖老闆娘聽到很嚴肅對我們說 :
『貓尾巴對貓來說是很重要的部位』
是!咱們三人鞠躬~BOW!
難怪我每次看到貓的尾巴都翹很高 :P
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櫃台好像和我兩年前來有所變化

這?!

有意願和他做朋友請來信!

店外一景


小店名片


快兩年時間沒去,再去的感覺還是和當初一樣清悠
年輕的老闆娘不趕人,任由你坐個午後時光
和老闆娘聊了一下,感覺的出她對這店的熱忱和堅持
第一次去也和她對話過,話語中帶出她年輕的氣息
即使不景氣來客數銳減,可是她依舊本著當時理想
評心而論,這家店東西沒說到很頂級
可是食材很新鮮,料理也很能夠讓大眾接受
最愛的是這邊不被人打擾的環境~
另外這價位在東區算是非常Friendly!
也還會再來~但不知何時,不過希望老闆娘記得我們

那天和豪豪開玩笑說~下次還要再找家貓咖啡廳
集三個貓店,換一家狗店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