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Viva Café

非凡Viva Café
02-27625679
台北市富錦街486號

民生社區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
因為大學緋聞女友就住富錦街,大學就一直往那邊跑
後來因為AT戰友李麥麥和令姐也住活動中心附近
有陣子我突然覺得民生社區好像我家廚房一樣
今天和晨晨在一個週末的早晨
兩人像神經病的一大早直闖Viva Cafe為了吃一頓
外面所說的,夠誠意的早餐!

煙燻鮭魚三明治 $130 (附飲料)

外觀量不小~

煙燻鮭魚三明治- close look

吃得出煙燻鮭魚的味道,酸黃瓜的帶勁
下頭生菜脆度,使我咬下有大大的滿足
不過吃完後不會很飽到真的!

熱紅茶

每個三明治都有附紅茶或奶茶,冰熱都有
我點了熱紅茶,不過這紅茶也就非常一般啦!
搭配三明治也還OK

熱紅茶-close look


鮪魚蛋可頌 $80 (附飲料)

晨晨說還不錯~紮實!

鮪魚蛋可頌-close look


鮪魚蛋可頌-close look


熱奶茶

和紅茶一樣~普普的!
 
花生後片+荷包蛋

聊著聊著,晨晨還是有些餓~
畢竟剛剛吃的可頌沒很大
 
店內一景
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
Viva果然是人很多~
我和晨晨快九點到,店已經滿到要排隊
不過我相信都是在這附近的住家居多
不趕人,我和晨晨兩人從九點多入坐聊到快11點才離開
當天我有和好久不見的李麥麥和令姐去Box吃中飯
李麥麥聽到我和朋友相約去吃Viva的早餐大喊不可思議
大老遠跑這裡吃頓早餐?!有沒有搞錯呀!
嘿~別這樣嘛!誰叫我喜歡民生社區嘛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