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ry It] Mr.Bruno法式烘焙

Mr.Bruno法式烘焙
02-23637445
台北市溫州街70號5F-9
http://bruno.xxking.com/

今年、去年的母親節,小V家都選訂Mr. Bruno的蛋糕
學生時代看到中視的採訪,網路上火紅到不行
在公寓大樓裡的烘焙室?!這也太妙了吧!

去年傻傻的寫英文郵件去訂蛋糕,沒想到非常成功!
到店內取貨時還有通關密語,才可以上樓拿蛋糕
進去前我腦中一直想著要用什麼英文句子和老闆交易
沒想到一開門有個台灣太太和我說中文,看來想太多

由於去年拎著蛋糕坐車回家,因為車程有快一個鐘頭
雖然老闆在內有放入冷凍劑,但沒有在一鐘頭內放入冰箱
天氣炎熱下,蛋糕內低度就不能維持太久
所以今年就叫老哥和店家達宅配協議,冷凍到家!

蛋糕外盒

記得去年去拿蛋糕的外盒就很陽春的白色紙盒
今年的紙盒特別上了些圖案,觀感上就很討人喜歡

Fraise 草莓慕思 6" $660

你一定會大喊!啥?六吋NTD660?
對~因為今年這款是替糖尿病患所設計的代糖蛋糕
實在很少廠商賣代糖蛋糕,加上去年訂後廣受家人好評
訂這主要是因為小V家有個80多歲的奶奶身體關係
看中的是德國進口草莓代糖

草莓慕思-close look

不酸非常的美味,水果還吃的出原來的甜度

草莓慕思- close look

上頭水果~請問看倌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嘛?!

草莓慕思- close look

我覺得口感吃起來像香綿的濕cheese,化在我口甜入心頭

當然!~今年我們還訂了Starbucks的"6" 松露巧克力蛋糕"
還好有順利取貨(因為知道啥事吧?),要不然家人分不到蛋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4沿虛線剪下寄回本公司參加抽獎3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是去年在Bruno訂的母親節蛋糕

Framboises 覆盆子慕思蛋糕 6" $660

也是代糖蛋糕

覆盆子慕思蛋糕- close look


Cassis 北美野莓慕思 10" $1160

我忘了口感是什麼,但我唯一記得吃完上面代糖蛋糕
再吃這野莓慕思,味道是分離的
就是說你混著吃都可以分辨出口中的味道
同時訂這蛋糕店加會附兩包酸奶酪讓你淋上蛋糕上

版主是帥哥?!

母親節傳封簡訊給位認識10年的新聞工作者
她也當媽多年,給她傳封母親節賀詞
沒想到當晚收到這封有點爽的簡訊
帥到殺很大』XDD

後記
小V覺得他蛋糕不便宜,但材料選用的高級
和整體口感和一般外頭蛋糕不一樣
會讓我選擇花點錢選用
加上節日正餐已經吃的很飽,再食用會膩口蛋糕
會很掃興
吃慕思蛋糕的好處會解點膩~這兩年蛋糕都吃光光
或許你可以試試Bruno蛋糕囉~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