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興麵線

全興麵線
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00號

一個泰山人都會豎立大姆指說讚文字顏色的,非全興麵線莫屬
小毅是標準的泰山人,那次他把全文字顏色興麵線講的跟人間美味一樣
一堆形容詞,搞的我不去真是種遺憾
去了之後,吃完的感覺我可以說:半夜想到都會午夜夢迴
這家店真的很小,位置大概10來個
內用的話不用排隊,老闆會叫你進去看著別人吃著等(好尷尬)
店裡也只單賣麵線,去前我還想說可以叫碗肉圓來吃,結果沒有

店外一景

再普通也不過了,但是他卻人延攬不少人的胃

店外一景

將將!很嚇人吧~小毅說這不是最多人的
可是我看了許久發現,來客的幾乎是附近不遠的居民

麵線 大碗 $55

其實還挺大碗的,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,麵線裡頭有大腸、蚵仔和肉羹
料多實在,C/P值也超高
但是我們去是水災後菜價上揚,小毅說香菜就少了些

麵線-close look

在北部能夠吃到那麼大又如此的透的蚵仔超不容易
他們選用的蚵仔碩大也肥美,吃下去也有海產的鮮度在

麵線-close look

大腸也是紮實有嚼勁,很乾淨!
特別的是他們的肉羹是切成『方塊狀』,口感上也比較立體
這些料在一起在嘴中咬著就是跳在一塊、融在一起,恰到好處
麵線端上來口味上很『清』,所以要加蒜泥、加辣通通依自己口味調味
吃完後就是很飽很滿足啦!

離開麵店我跟小毅說:下次何時可以在來呢?XD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我的榮幸!

Victor 提到...

哈!你是小毅!
真的~也是我的幸運~
等你新訓出來再去大吃特吃
我知道阿兵哥需要吃飽再上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