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ffee Sweet

Coffee Sweet
02-25210631
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
 
首先,我又要對咖啡大叔一拜了!(我拜)
本來八月中要和朋友晨間舒壓去開店沒多久網路很夯的二條通.綠島小夜曲
後來見面前晚在官網上看到他們營業時間後挪到上午11點
因為中午大都有事,趕緊再找新的
沒想到平日瀏覽咖啡大叔部落格真是有福報~因此舒壓會成行

到是說真的,到Coffee Sweet是意外,但我們也有意外的收穫
咖啡順口好喝,同時他們竟然用蕪菁蛋糕~
哦哦哦~對我來說真是震撼享受!

提拉米蘇

我對提拉米蘇做了身家調查~老闆娘笑笑的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!
而且端上來後,我和ciao真是眼睛一亮

提拉米蘇-close look

吃下去第一口我和Ciao同時的說:好吃!
想睡的Ciao馬上清醒了過來

提拉米蘇-close look

上頭綿密且入口即化,上頭的巧克力粉也是灑的畫龍點睛
下頭紮實的內餡使得我愛不釋手,酒香也微微在我口中眺動
不過一起去的Albert也點了一塊,他更是迅速吃完!真猛

藍莓起司蛋糕

這份就是蕪菁的手工蛋糕,這也是小弟我第一次吃到蕪菁的東西
同樣的,我和Ciao挖的第一口放入口中,兩眼睜大對看發出~好呀!
不錯不錯!!!

藍莓起司蛋糕-close look

中間是奇異果,我吃的感覺是金黃色那種甜的
藍莓是微酸也甜,配上金黃奇異果的甜度,我想這樣搭配,很妙~
但我覺得這樣有個好處,cheese cake不是整塊的濃密乾甜
和下頭水份多的鬆軟奇異果配起來還蠻balance!
倒是總覺得我吃的kiwi有點熟~

熱拿鐵 $100

Coffee Sweet單品咖啡都很便宜~$90,冰的話多加$20
其他義式咖啡通通都$100
拿鐵上老闆意思意思拉朵小花~嘿嘿
拿鐵順口~配上甜甜蛋糕真是幸福!

熱拿鐵

杯子總覺得很親民~我很喜歡

尼加拉瓜單品冰咖啡

中間是冰塊球,也是咖啡

店內一景

店不大~但擺設不會讓你有壓力!
採光好陽光灑進都讓人舒服

店內一景


店外取景

特別的招牌,但店真的不好找!
那天我在天津街繞呀繞~找到中山北一段20巷就是找不到店家
後來打給店家,老闆娘很親切的指引我,才發現他在市民大道和天津街口附近
不過他被前面小公園擋住了~
Ciao和Albert一樣在那邊繞圈圈,他們都覺得我怎麼會找到這邊的店:P

小店名片


後記
1.
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Nice
老闆娘替我們點餐都是微笑及親切口吻和我們攀談
瑪格莉特後我第二個感覺我和店家也可以這麼的close
外頭寫著不能拍照,我還小聲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拍吃的
笑笑的對我說~可以!沒問題
唉呀!要推一下

2.
店在市民大道和天津街口~所以你從市民大道經過中山北後
到達天津街前有個籃球場旁有個小公園,請你仔細往那排房子看

3.
店不大~而且營業時間真的很上班族
MON.- FRI. 0930-1830 SAT. 1530-1830
因此十點多到只有幾位客人坐在吧台看書或報紙喝個咖啡
也因為這樣,這家店一進去會給我感覺我好像來到我家樓下的咖啡店
沒有壓力~有著晨間的清醒

4.
去年退伍本來要去吃蕪菁,沒想到天母的店就狠心的收了
後來網友有在分享北投的高馡有著蕪菁蛋糕
現在發現Coffee Sweet也有著蕪菁的東西,真是給我多一份選擇

5.
請別做壞事...
那天早上我給自己放了個小假,人走到天津街口
看到一台白色大車轉進,心中滴咕著怎麼會有大車轉到小巷子...
沒幾分鐘,大學緋聞女友打給我說:ㄟ~你在天津街口幹嗎?
我說:(大驚)你怎麼知道~你公司不是在長安西路嗎?
她說:是呀!我跟我經理的車轉進天津街口看到你~白色那台
.......
好瞎的狀況唷!
所以朋友們!要來Coffee Sweet,別亂翹班@@"

4 Comment:

大白 提到...

他的開店時間真棒...都吃不到.
他是故意誘惑人翹班就是了...
哪天真要翹班也要上那坐坐.
翹著二郎腿.喝著優閒咖啡~
再來塊可口提拉米蘇~ 哇~心都飛了~

Victor 提到...

咖啡真的還不錯喝!
聽說不提供糖這種東西
提拉米蘇超棒!

咖啡大叔 提到...

你的照片真的很有殺傷力~下次我也要來塊提拉米蘇!!!

Victor 提到...

XD謝謝咖啡大叔的稱讚!
那塊提拉米蘇的確很多朋友
都跟我反應照的很想來一口
真的可以去試試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