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麵屋

樂麵屋文字顏色
02-2395178文字顏色
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

這一家我唸了兩年,當兵前就一直想去了~
直到四月初和saki小姐吃完Rice Cafe後,說下次要去隔壁的樂麵屋
四個月後,我們終於來到這吃麵囉~

店不大,人很多,所以要有等待的準備
當然這家也不少人吃過,這邊的麵的硬度和麵條是可以選的
辣度也是依顧客要求來製作



當初以為是熱的麥茶,沒想到他是冷的...我也喝不出味道
這邊和Rice不一樣,這邊給你一壺茶讓你自己倒,Rice是有專人來斟滿

叉燒豚骨麵 $220

很大一碗呢~小小的saki竟然能把整碗吃完,真是震驚 lol ....

叉燒豚骨麵-close look

內容豐富,湯也很濃郁
saki點中等濃度的豚骨湯,裡面有包括豆芽菜、水菜多種蔬菜
也放入溫泉蛋

叉燒豚骨麵-close look

厚度剛好~不老有嚼勁!

明太子拌麵 $180

今天中午不想喝湯的麵,點了碗拌麵,同時我的麵量加成1.5倍的拉麵量(不加錢)
端上來滿滿的一碗心想真的會吃不完呢!

明太子拌麵-close look

左邊那肉怎麼吃都像鮪魚肉,怎麼吃都乾澀不下口
右邊的溫泉蛋還OK

明太子拌麵-close look

攪拌完後一定要拌到下頭的湯汁才會更有味道
麵條有嚼勁~我喜歡,但邊聊天邊奮力咬麵嘴巴會痠勒~
吃完紮紮實實的麵,有飽足感!

小店名片


今年後來在東區大安路那邊又開了一家,聽說那家也有獨家菜單
也因此現在大家不需要都跑到永康街,逛東區餓了可以去找找!

不過小弟我不愛東區啦!
要不是因為那邊交通方便、約人出門對方對東區會較熟外
東區真的不適合我這種人進出...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