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十訪]瑪格莉特咖啡館

瑪格莉特咖啡館
02-27311656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

YA!終於十訪瑪格莉特了~
其實這紀錄是來店坐下來喝茶次數,不包括額外買餅乾蛋糕回家吃的次數
每次來瑪格都很開心,它真的是我心中那座的城市的咖啡館

這次和大學同學來這短暫見面
才剛進入暑假,平日午後的瑪格塞滿好多人
突然有種不習慣,不過早點到可以先搶好位也可以避開人潮

鮮果茶 $200

這真的是我的最愛,雖然我只喝過一次,後來就一直推薦到店的朋友喝
現切的水果,鮮甜的口感,再次擄獲朋友的心!
心中竊喜中

鮮果茶-close look
如果你去點這水果茶,老闆娘建議還是冰飲為主
熱的話因為煮過,水果本身的香氣會揮發掉
當然喝冰也有好處,裡頭水果是脆甜爽口,可以果腹一下

戚風蛋糕 $60

去年四月吃過戚風後我就一直想念它
但瑪格娘架上還做一堆吸睛蛋糕,所以都盡量挑不一樣的來

戚風蛋糕-close look

上次是吃沒烤過的戚風,這次吃是烤過的真有不一樣體驗
再沾上鮮奶油幸福極了!不過我怎麼覺得奶油變小了?!

熱桑椹茶 $150

大熱天的,無奈由於吃中藥交待生冷勿碰,就點的熱飲
第一次點,還蠻好喝的,可以再回沖
熱飲可回沖這種東西第一泡要快快喝完,免得泡太久回沖味道就淡很多
只是熱天要大口的狂喝,速度是快不了:P

熱桑椹茶-close look

這杯子真的太elegant了!
我總覺得這店內瓷杯器皿好像很多耶~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組合呈現
到是我忘了照桑椹給大家瞧瞧

香橙干邑蛋糕 $60


巧克力干邑蛋糕 $60


店內一景

再次坐在窗邊,我才嚇然發現窗台前的擺設一直有在變動
看到這三個杯子的堆疊也想要買組回家
等賺大錢再說吧!

食用一景


Miscela托盤

越來越喜歡米賽羅人的東西了
有朝一日我能開咖啡店,他們的咖啡豆一定是首選

小店名片


用茶的同時,我看著另一桌妙齡女子用著好清爽的茶
問了一下瑪格娘,說那是『檸檬蘇打』
然後他隨即接說:哈哈!你今天沒口福,只能喝熱的...
客人一來她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離開我們這桌去招呼客人
心想:瑪格娘再示威嗎?
   呵~小子我下次就點『檸檬蘇打』還要外加『香草冰淇淋』
嘿~下回再和朋友一同去瑪格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吧!

0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