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ôte à Côte

Côte à Côte 私處
02-27722826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

這真是一家另人害羞的名字
當初跟Ciao說要去吃一家很害羞的店,還好是用MSN說
也給Albert一點心理建設,用說的感覺很詭異
七月初,約老師一行人去吃午餐,順便聊聊近況聚聚
就挑了一家方便到達的餐廳

私處外頭招牌不明顯,但如果我說他在KiKi對面,或許比較好找
進去後我們被安排樓下的位置,樓下挺寬敞的
由於平日消費有商午套餐,所以只要點餐加10%服務費
就送麵包、湯、簡單飲料

手工麵包

上頭塗抹特製醬料,香而好吃,從這就看的出店家用心
下頭麵包鬆軟香嫩,一開始就讓我和老師點頭

白酒蛤蜊湯

記得有三種湯可以選擇,除Albert外其他三位都選蛤蜊湯
清湯吃得出蛤蜊的甜味,也有淡淡白酒香

清炒時蔬蘆筍細扁麵 $170

老師吃的超快,雖沒問老師感覺,可是從老師臉上看得出滿意

奶油嫩雞馬鈴薯義大利麵 $180

我很喜歡他奶油的香氣,融合在麵條的濃而不膩的入口很棒
份量剛剛好!我很喜歡

香草脆皮雞腿飯 $220

很簡單的擺盤,沒問Albert味道如何,但我知道他點飯真的很餓

紅茶

吃商午我會特別注意餐後飲料,這家紅茶煮得不錯
不會很甜喝的出紅茶香,我很呷意

店內一景

你看這燈旁的紙雕,店家利用不同的紙雕去詮釋每個燈泡的美感

店內取景

此店分樓上樓下,樓上走的是英式鄉村風(抱歉我沒有照)
樓下是時尚簡約風,利用不同元素和刊登不同畫來點綴空間
少了壓迫及和諧,然而換取輕鬆、自在的用餐環境
老師也說下次也可以約在這聊聊天

店內一景

樓下我最喜歡這幅畫,呈現出在這繁華絢麗的台北
腳下有著自我風格的城市體驗

小店名片


或許是我們用餐已經快一點了,人沒有非常多,還是平日的關係
我很中意這家店的愜意,回訪機率非常高
這家店有室外、室內兩層,等天氣涼一些會考慮坐在室外吹風
下次來在一樓用個午茶好了!看官網將飲料都拍的很漂亮~
再去試試吧!

2 Comment:

大白 提到...

呵呵~害羞的地方~ >///<

他的燈飾比較吸引我~真美!

Victor 提到...

不過說真的
他們家得麵很值得去吃
因為我推薦我哥跟朋友去吃
回來後都跟我反應很好
有機會我想我一定會再過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