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 Restaurant

KiKi成都川味名菜
02-27814250/02-27814357
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(延吉店)

最近在各大電視台廣告不乏看到藍心湄的身影
主要是她代言了台北購物節
但說到藍心湄首要就連想到一直很紅的女人我最大節目
不過可能有些人會小小呼略她開的店-KiKi

好久以前他在電視螢幕有提及過她開的店
是因為怕他媽媽無聊,加上媽媽也燒了一手好菜
拿出一百萬讓他媽媽去玩一家店
成了~就繼續開下去,敗了~也只有這一百萬
沒想到一雙好手藝傳遍大街小巷,也開了多家分店

這是我第二次吃KiKi,去年託容姐的福
請了我、Albert、Edward一同吃飯
那次後就對KiKi有了好印象,告訴自己有機會還要再來
上次到這是因為我要離開台北
而這次歡慶我光榮退伍!

店外一景-招牌


冷盤醉雞腿


冷盤醉雞腿-closed look

還不錯吃!

腐乳空心菜


當我吃到這盤菜,馬上體驗到川菜的辣度
不過這並不辣~辣度好像是一顆星
香味四溢~家常又下飯

腐乳空心菜-closed look


老皮嫩肉

鏘鏘鏘~為大家榮重介紹這道老皮嫩肉啦!
這是KiKi的招牌菜~
誠如菜名一樣
外皮炸的酥脆,裡頭可是軟嫩香甜~讚!

老皮嫩肉-closed look


老皮嫩肉-closed look

See!裡頭如同雞蛋豆腐一般


油條青蚵

不是我再說!要不是他太辣,恐怕我就多叫幾碗飯
超下飯的!!!
端上來下面還有酒精燒著,那超級川味陣陣飄來
夠嗆!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

油條青蚵-closed look

他們家的蚵仔很大一個~口感不錯!

KiKi餐桌巾


店內一景


小店名片

去年拿的~這次去好像有重新設計過

KiKi是一家吃飯流動性很高的店

要久坐可能有些困難,因為外頭會很多人等
不論是平日晚上、假日那更不用說
若是平日中午去還可以小聊多待一下
KiKi不是家便宜的店~一盤菜大概要200起跳
這次三個朋友去吃,一共$1135,含一罐1500C.C的烏梅汁
蠻家常的~有點小錢不妨找幾位朋友去嚐嚐
希望以後我也能像藍心湄一樣
開一家店~讓我老爸老媽去玩玩
他們手藝也不是蓋的!

0 Comment: